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隻豬的故事

一隻豬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這樣唱着:“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在這裡我想說的是,我不是狼,我是一隻豬,而且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大蠢豬,我沒有農民伯伯的辛勞,沒有工人階級的勤懇,我有的就只是吃飽睡足,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還過的不亦樂乎!

  怎麼?羨慕我的生活嗎?別看我是只豬,就以為我碌碌無為了,其實我也是很辛苦的好不好!每天清晨,主人都只是準備那麼一點人類的剩飯剩菜給我,那麼點,我哪吃的飽啊,我可是一隻豬耶,而且是一隻飯量很大的豬,我每天吃完還得要運動的,強身健體,聽過沒?別以為我是豬就不知道這個道理,哼!鄙視那些看不起我們豬的異類。我得多吃,得多鍛煉,才能長出一身精肉啊,要不然怎麼為人類奉獻啊!

  其實,強身健體是別的豬乾的事,我嘛,雖說很蠢,但還是比其他豬聰明點,鍛煉那麼強壯幹嘛啊,等着被宰啊?才沒那麼笨,哦哈哈……多吃那是必然,誰叫我是豬呢,天性就是吃啊,吃完,我得趕緊補眠長膘,我嘛,只要長肥肉就行了,肉嘟嘟的肥油掛在身上多可愛啊,我想嘛,像我這麼多肥肉的豬,人類應該不會優先考慮吧,所以,我的豬日子還是能夠長久滴!

  嘿嘿……雖然我的體重沒去稱過,但我估計,我現在300斤應該不在話下吧,誰叫我是豬呢,豬沒這點分量也太不給豬家族面子了吧!據說,今天人類要來我們豬圈選擇明日菜場熱賣商品哦,嘿嘿,那些強身健體的豬真是蠢斃了,我看啊,他們今天倒霉了,誰叫他們長那麼精幹呢,身上的肉那麼厚實,今天的選擇霓虹燈肯定是停在他們身上了,哈哈……真是開心!

  HOHO,人類來了,我在這邊嚎叫:“主人,看他們多結實啊,把他們拉走吧,哈哈……那就沒人跟我搶食了!”在那場面,我是嚎叫的最凶的,引來了眾多惡狠狠的眼光,但是無所謂,你們的命運只停留在今天了,哈哈……以後這裡就只是我這隻聰明豬的天下了,你們的眼光再兇狠,以後我也看不到了!想着想着,我就在那豬嚎,偷着樂呢!真是太過癮了!

  一道繩索下圈,主人就套中了一隻豬,真是一隻笨豬,連逃都不逃一下,就這麼簡單的被抓住了,哈哈……真是自找的啊!只聽到眾多豬在那嚎叫:“哈哈,活該,蠢豬,平時叫你只知道吃和睡呢!今天知道自己的下場了吧!”原來那隻被套的豬就是我,我就是他們口中的蠢豬,平時就只知道吃和睡,所以在主人下套的時候,我連逃跑的力量都沒有了,現在才知道,原來平時他們鍛煉是為了順勢逃跑的。現在才發現,我真的是只豬,而且是只不折不扣的大蠢豬!

  只能哀嚎了,豬蠢,沒辦法,像我這麼蠢,還在那幸災樂禍的豬,蠢的更沒辦法,誰叫我天生被賜名為蠢豬呢!

您正在瀏覽: 一隻豬的故事
網友評論
一隻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