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笑話一束

笑話一束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飛機場?公路?

  有一架小型飛機飛行中途引擎失靈,駕駛員在一條人車稀少的州際公路降落。駕駛員跳出來向唯一看到的一輛汽車走去,希望能搭便車到最近的出口。這輛汽車緩慢地停在路旁,坐在駕駛座的女孩探出頭緊張地說道:“我會馬上開走的,先生,只要你告訴我怎麼回到公路上。我會把車子儘快開離跑道的!”

  火葬

  老王是殯儀館的火葬員,他已經工作了20多年了,但卻在某一天晚上失了業。朋友都問他怎麼單位不念他20年來的辛苦,一夕間辭退了他?老王說:“我只不過多說了一句話罷了。”朋友說:“是哪一句話呢?”老王:“我只不過問死者的家屬要烤幾分熟而已。”

  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某日野外操課,班長:“剛剛教的還有誰不會?”

  大兵:“報告班長,我只有兩個不會。”

  班長:“哪兩個不會?”

  大兵:“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登入月球

  從前,美國的太空中心在沙漠里建了一個研究基地,經常都有人穿着非常奇怪的裝備在外面活動。當地的印第安人看了覺得很奇怪,便前去探問。太空中心告訴印第安人說:“他們在作登陸月球前的環境模擬。”一個印第安老人聽了,便要求太空中心的人能帶一些話給住在月球上的人,太空中心的人答應了,便幫他錄音。老人只講了很簡單的幾句話,在場所有的印第安人聽了卻都笑了。太空中心的人很好奇他到底說了些什麼,去問其他印第安人,大都只是笑而不答。太空中心的人對他說的話越來越好奇。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個聽得懂印第安語的白人。他告訴他們這些話的意思是:“月球上的人,你們好。你們要當心一點,這些人正要來侵佔你們的土地。”

  求婚

  甲乙兩人交往甚久,都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的年齡了,男方卻什麼都沒有表示。

  女友心裡開始急了,可是偏偏甲是內向又古怪的人,她只能在心裡幻想,幻想甲有一天突然開竅了,拿一束玫瑰和一枚鑽戒,跪在月光下向她求婚。

  一天,甲靜靜的問乙:“你會擔心自己嫁不出去嗎?”

  乙想想,好像有點不安:“好像會哦……”

  甲還是那樣沉靜斯文不慌不忙地問:“那要不要我幫忙?”

您正在瀏覽: 笑話一束
網友評論
笑話一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