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抉擇

  夫婦倆參加電視台智力類節目。主持人問道:“如果你單獨流落荒島,只能選一個人與你生活,你會選誰 ”妻子的答案是魯濱遜。先生心裡很不是滋味,便問妻子為何不選他。妻子反問:“你會蓋房子嗎 你會與野獸搏鬥嗎 你會生火、砍柴嗎 ”先生想了想說:“那我也選魯濱遜。”

  想象療法

  病人來看醫生。

  “醫生,我最近坐立不安,經常失眠。”

  “你應該放鬆自己。睡前,你可以想象自己是一條自由自在遊動的魚。”

  一周后,病人神色沮喪地對醫生說:“我現在已經不能上床了。”

  “為什麼 ”醫生驚訝地問。

  “因為我躺在床上就像躺在平底鍋里。”

  無聊

  一天,鮑勃正在埋頭工作的時候,同事邁克走過來悄聲說道:“喂,鮑勃,別整天只知道工作。告訴你一件事,聽說趁你不在家的時候,你老婆經常和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鬼混,快查查去吧。”

  聽了邁克的話,鮑勃立時變得悶悶不樂起來,當天便雇了私人偵探去調查此事。

  過了些日子,鮑勃在走廊上叫住邁克,輕鬆地說:“喂,邁克,以後你別輕信那些無聊的謠言,我根本就不認識那傢伙,哪兒談得上最好的朋友啊 ”

  可憐的狗

  早晨,兩個鄰居相遇了。

  一個說:“聽說,昨晚你妻子大吵大鬧了 ”

  “是的,她在對狗發脾氣。”

  “可憐的狗,我好像聽到你妻子甚至威脅要拿走它的門鑰匙!”

  不騙你

  推銷“生髮水”的比爾在藥店門前向行人大叫:“看看我這一頭濃髮吧,這是用了3個月生髮水的奇迹。”一位過路的禿頂先生停下來:“你以前禿到什麼程呢 ”比爾:“禿得一根毛都沒有,不騙你。”說著他竟摘下了假髮。

您正在瀏覽: 抉擇
網友評論
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