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逗樂短信

逗樂短信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 “老公,飯已做好,在《烹調大全》第215頁和第317頁。”

  (2)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着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歸我。

  (4)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5)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着地了……

  (6)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逗樂短信
網友評論
逗樂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