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沒鏡子的時髦女郎

沒鏡子的時髦女郎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沒鏡子的時髦女郎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安妮是個不折不扣的時髦迷,看中啥時髦就買啥,為這事兒,她老公時常感到很惱火。老公是個工薪族,單位效益又不好,你想想,憑他那點兒薄薪,經得起安妮折騰嗎?

  這天,安妮又打上一件最新款式的大衣的主意了,一看標價,乖乖,800元。回到家,安妮卻還是想方設法地跟老公纏上了。安妮沒工作,不纏老公纏誰呀?

  老公苦着一張臉說:“這可要命,得花去我一個月的工資呀!”安妮不樂意了,哼道:“不樂意拉倒,大不了我去找位‘贊助商’。”這話一說,老公便蔫了。安妮是個美人兒,常有一打的崇拜者在旁圍繞着她哩,其中還有幾位大款,找位“贊助商”還不容易?老公咬咬牙說:“買大衣可以,但你得依我一件事兒。”安妮一聽丈夫把事說完,便樂了:“哈哈,不就穿上那衣服關在房子里半天不出門嗎?行,依你。”

  大衣很快便買了回來,安妮樂顛顛地穿在身上,便自覺遵守諾言,讓老公將她關在房子里。按理,半天工夫,一晃便過去了,誰知沒過一個小時,安妮便在房內大嚷大叫起來:“受不了啦,放我出去!”老公在房外慢條斯理地問她:“屋內有空調,上洗手間也方便,電視有得看,你就不能再多堅持一會兒嗎?”

  不料,安妮卻開始哀求了:“求求你,放我出去吧?我答應你,以後什麼事兒都依你。”

  老公問:“還包括亂花錢這事兒?”

  安妮說:“對,我發誓,以後再也不亂花錢了。”

  老公笑了一笑,打開門,安妮正穿着那件時髦大衣,苦着一張臉說:“殺千刀的,沒想到你會來這一招!快說,你將鏡子藏哪兒了?”

您正在瀏覽: 沒鏡子的時髦女郎
網友評論
沒鏡子的時髦女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