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有奸商必有笑話

有奸商必有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自作聰明

  老闆:“積壓200條夏季男褲,我該怎麼辦?”

  代理人:“寄到外省去。”

  老闆:“那裡現在也不會有人買。”

  代理人:“不至於,只要包裝得好。我們給顧主們寄10條一包的樣品,發貨單上寫8條,假裝我們搞錯了,但價格仍按10條算,這樣一來,顧主就會高興,以為佔了我們便宜,就會把貨留下。”

  老闆覺得這個主意很妙。貨包和發貨單寄出去了……三天後,老闆對代理人大聲吼道:“蠢貨,你瞧,你可把我們給坑了,沒有一個顧主把貨留下,而且全部只給我們退回來8條褲子。”

  人才難得

  老闆傑克到警察局報案:“有個流氓冒充我的推銷員,在鎮上賺了10萬美元!這比我所有的僱員在客戶身上賺到的錢還要多得多。你們一定要找到他!”

  “我們會抓住他,把他關進監獄的!”

  “關起來幹什麼?我要聘用他!”

  假期開始

  一名芝加哥的職員從美國東部給他的經理打電話:“我被耽擱在這兒了。我們正處在颶風中心,飛機停開,火車與汽車停開,高速公路也被水淹了。我怎麼辦呢?”

  “從今天起開始你的年度休假。”

  拿老婆威脅

  周六,老婆命我到早市上買墩布,反覆叮囑:“墩布四塊錢就能買一把,千萬不要買貴了!”

  到了早市,詢問了很多攤販,怎麼也不下五塊錢。我和一個小販磨了半天,對方仍寸步不讓。我情急之下,沖他嚷道:“四塊錢賣給我,行不?你要是不賣給我,一會兒我叫我老婆來跟你砍價,怎麼樣?”

  小販眨了眨眼,二話沒說,爽快地把墩布遞給我,成交!

  數目沒錯

  安夫人定購了一打(12隻)雞蛋,但送給她的只有10隻,於是她去找商店的主人。

  “我早上不是定了一打雞蛋嗎?”她問。“是的。”店主回答說。

  “但你們只給了我10隻。”

  “哦,對了,其中有兩隻是壞的,我們替你扔掉了。”

您正在瀏覽: 有奸商必有笑話
網友評論
有奸商必有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