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教會你如何幽默

教會你如何幽默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我叫郭德綱。

  2.人來得不少啊,我很欣慰。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會兒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聽相聲二十,起鬨一萬六。再笑加錢。

  3.啊——你不知道我 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個多禮拜了……

  4.老先生留下來的傳統相聲總共有一千多段,經過我們演員這些年不斷地努力吧,到現在,基本上已經失傳了……

  5.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進去您得先買票……

  6.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醫院,……腸子都斷了還不去醫院!我是篡改唐詩宋詞第一高手。

  7.今天說的這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在春秋戰國時期啊……

  8.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挨餓。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9.那誰誰誰能吃,一天到晚看誰都像烙餅,沒事兒烙餅卷饅頭就着米飯吃,那玩意兒瓷實,扛時候。有時候來後台,提溜二斤切糕準備飲場用……

  10.來個牛扒,別擱牛肉啊,我愛吃洋蔥,多擱洋蔥啊!

  11.我是一有錢人。今天後台,就我開車來的,他們都走着來的,天津那幾位老先生,打上禮拜二就開始走了。不過我那車啊,最近有點毛病,提速有點兒慢。開始呀,我以為是化油器髒了呢,一檢查啊才知道,是腳蹬子掉了……

  12.多聽相聲說明你愛國。我們街坊有一孩子,會七八國外國話,什麼英語、日語、韓語、南斯拉夫語、北斯拉夫語、西斯拉夫語……反正跟八國聯軍坐一塊兒對着罵街沒問題!跟他說你聽聽相聲去吧。“不去!聽不懂!”……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會七八國外國話聽不懂相聲……

您正在瀏覽: 教會你如何幽默
網友評論
教會你如何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