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家的狗比汽車強

我家的狗比汽車強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比性能:狗的四隻肉掌同橡膠輪胎比起來,減震性能更佳,且不易磨損,不像汽車那樣得經常更換備胎;狗懸挂式的腹部比汽車懸挂式的底盤高,即使在崎嶇山路上奔跑行駛,也不會擦刮。

  2.比操作:狗比汽車容易操作,駕駛的舒適度更高,遛狗時喊跑就跑,喊停就停,充分顯示出狗動力強勁、剎車靈敏的優勢,還克服了汽車起步緩、提速慢以及換擋困難等諸多弊病。

  3.比排放:汽車只要上路,排氣管就一直排污,且排放噪音較大;狗只是偶爾排污,噪音也小,不必額外加裝消音器。

  4.比消耗:狗食上漲的幅度有限,油價上漲的幅度沒個譜兒。

  5.比安全:半夜停在屋外的車載警報器一叫心裡就不踏實,生怕給小偷盯上了;半夜拴在屋外的狗兒一叫,不踏實的則是小偷。

  6.比救援:被狗咬傷了,到防疫站打一針狂犬疫苗即可走人;給車碰傷了,得上醫院住院觀察治療很長時間。

  7.比存放:現在要找個停車位安置車子麻煩得很,但搭個狗棚安置小狗相對容易得多。

  8.比維修:狗的主人有事,可以把狗扔在路上,一會兒它就自己跑回來了;車子一旦有事,被扔在路上的則是車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比汽車強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比汽車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