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80后的我

80后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作為一個80后的女生,我想以後我會成為一個合格的妻子,而不是無法承擔起這個責任。我的想法就是:對我未來能嫁的人,你可以沒有很多錢,但是要有上進心和責任感。誠實是最重要的!我的性格就是這樣的,我承認我可愛,我嬌蠻……給你這樣的感覺是我喜歡的,我也懂得溫柔,我知道在你疲憊的時候為你做很多事,而不是一直的無理取鬧,我想我該體貼你。我是一個小女人,家裡該我做的我會去做,你忙的情況下,我必須得去承擔很多。我會為你為家庭去做飯,做家務,但是我也不願意當一個滿身油煙味道的純粹的家庭婦女,我想我還是會愛美,我還是希望自己身上每天是香香的,還存有我的魅力。如果我不懂得自己保養,或者變的不修邊幅,變的不在美了,沒有一點品位和自己的個性,成為真正的家庭婦女,那你遲早會嫌棄的。因為你變的更加成功的同時,我這樣下去會和你的差距越來越遠。我依然會對你撒嬌,會逗你開心,會惹你心“煩”,因為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失去原有的本色……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我不只花老公的錢,我不會因為你沒錢就離開,我更不是一個依附品。不過老公的錢能多點更好,誰不想日子能過的好點呢。

  這些話,不是我的理想,也不是無法實現的,而是我以後所必須的,而且是完全能做到的。我相信,這對於我來說很簡單,因為這就是我的真實想法,我會做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80后的我
網友評論
80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