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阿麗的盛宴

阿麗的盛宴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小景

  我是阿麗,人們經常叫我們蚊子。

  我家就在埃瑪尖,這兒有山有水有樹林。不信你看。

  我老公他們只要吃花蜜和樹汁就夠了,這兒有的是花蜜和樹汁,所以他們很逍遙,整天玩來玩去,還時常來騷擾我們。我們這些娘們可就幸苦了,為了下一代的健康,必須冒着生命危險去吸血。為此我們還被取了個外號“吸血鬼”

  山上的動物不太多。我們只好時常組團去進攻山下的一群叫做人的動物。可自從有個叫鄧小平的在南方畫了一個圈之後,這幾十年來,他們對付我們的武器越來越多了,什麼熏煙的,噴霧的,電擊的,應有盡有,不應該有的也有。哎!生存不易啊!

  還好,最近幾年,來這兒爬山的哥們姐們多了起來。正所謂靠山吃山,我們要感謝這兒的山山水水吸引了這麼多食物。而且比當地的食物鮮嫩,好刺,好吸,味道鮮。但是只有星期六星期天,他們才來。一個星期只有兩天,如果這兩天碰到雨天,就更倒霉了,那只有和老公吵吵架了。

  今天 是星期六,而且天氣好。哈哈!一場盛宴就要開始了。

  早上8點鐘左右,我召集了一幫娘們,埋伏在半山腰的樹叢中。看,就是這兒。

  我為什麼要選這兒作為伏擊點呢?原因有二。 第一,這些人走到 這兒已經比較累了,抵抗力比較弱。 第二 ,便於保護自己,陽光不能直射我們,保存體力,提高戰鬥力。

  “好,食物來了。”我大喊了聲,全體娘子軍都來了精神,做好了戰鬥準備。

  有一個敵人非常鮮嫩,我布置了二十個生育條件比較好的娘們輪番襲擊。他們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插針,吐唾液(擴張敵人的血管,阻礙敵人的血液凝固),吸血。幾個動作一氣呵成。個個都吃得飽飽的 ,零傷亡,有的還打着飽嗝呢!

  有的敵人較狡猾,非但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地,還經常還擊,有個娘們正吸得歡,被一巴掌打死了。哎!幹什麼都有風險,取得什麼都必須付出代價,更何況是吸他們的血呢!

  有的敵人皮太厚,反擊經驗老道,不好對付,為了保持“有生力量”,我只派了幾個生育不太有指望的半老徐娘去騷擾騷擾而已。能得手最好,說不定也能生一窩,不能得手也是意料之中。

  戰後清點,戰死3位,重傷5位,輕傷10位,吃飽145位,沒吸到血的503位。我們為死者做了個簡單地哀悼儀式,又匆忙地充滿激情地 投入到下一次的戰鬥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阿麗的盛宴
網友評論
阿麗的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