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小情書之給烏龜君的101封信

小情書之給烏龜君的101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小情書之給烏龜君的101封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第一封:

  不早不巧,遇見你;

  你是我心中開滿純白的美夢,總是以仰望的姿態去觀看你離我的世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知道你的,你的傳奇開始在年級里瀰漫,你很低調,神秘。不知是何時開始在心裡種下了一粒種子,隨着時間的增長,逐漸發芽。

  這幾天天氣暖洋洋的,給人的感覺也是充滿懶散的氣息。那些埋藏在心裡的小秘密開始一個個的發酵,升溫,膨脹,心裡滿滿的想的都是你。幻想不可抑制的增長,像瘋長的野草,那些只有自己懂得小秘密在心中醞釀,逐漸的流露,一點一滴都是對你的喜愛。

  誰在想着誰,讓思念抽絲剝繭,把一攤散落的碎片,串成一條閃光的鏈,是思念,是思戀,抑是失戀。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或許根本不值一提的吧!你的世界充滿了對未來的明亮與期望,是那樣的綻放光彩,屬於你的風華正盛,與暗淡,平凡的小世界成鮮明對比,或許你會不屑,那麼多的榮光照耀着你,宛如太陽系中的太陽有眾行星的圍繞,而那顆被孤立的冥王星呢 他被人遺忘在哪 即使他只是小小的六等星,但他在自己小小的空間也會發光發亮,即使他遠離了太陽,還是會一如既往的運轉。

  其實,也知道那些虛無縹緲的幻想根本不能成真,但那愛做夢的個性還是會忍不住的幻想,‘黃昏日落,路邊的小池塘波光粼粼,一同走在閃着金光的小路上,影子漸漸重疊在一起。’但現實就是那麼殘酷,那種情景只可能出現在夢裡,幻想里,怎麼可能實現?你是發光發亮的新星,怎會注意默默無聞的塵埃呢

  只是你不知道,親愛的烏龜君,一個人只要愛的卑微,就算是在塵埃中也能開出花朵,我一直走,一直走,直到和今天的時光,不早不巧的遇見你,不早不巧的將你放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小情書之給烏龜君的101封信
網友評論
小情書之給烏龜君的101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