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二(2)班 歐陽星月

  電影《烏龜也上網》講的是一個五年級的小男孩王府井的故事。一天,王府井上課遲到了。老師在給同學們發小禮物,正好趕上一隻小烏龜,老師就把它送給了王府井。王府井不想要小烏龜,很想把它丟掉,可是小烏龜總是跟着王府井,搞的王府井沒有辦法。後來他從網上知道了小烏龜的名字叫佳佳龜。而且還有一個口決: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磕睡。只要念了這個口決就可以實現一個三分鐘的願望。一次王府井為了幫助一個盲人伯伯能睜開眼睛看一眼自己的女兒。不巧的是盲人伯伯一睜開眼睛天空就下起了大雨,而且只有三分鐘時間,盲人伯伯只看到了自己女兒的紅裙子。雖然這樣,盲人伯伯仍然非常感謝。這是佳佳龜滿足王府井的最後一個願望,也是很感人的一個願望。王府井很後悔,當初許了那麼多沒有意義的願望。可惜再沒有機會了。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機會就在我們自己手中,就看我們怎麼把握和支配了。

  最後佳佳龜對王府井說:明天上午九點鐘我帶你去看未來。天空落下來很多雙旱冰鞋,意思就是說未來需要你們自己走出來的。不管將來怎麼樣,我們都要自己走出來!

  篇二: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曾盈星

  今天我觀看了《烏龜也上網》這部電影。電影主要是講小學生王府井意外得到了一隻神奇的小烏龜。這隻烏龜跑得快、能說話並且能上網,更讓王府意外的是,"佳佳龜"能夠幫助王府井實現十個願望。王府井樂於助人使他贏得了佳佳龜的誇獎:王府井誠實無私使他贏得了爸爸的擁抱;王府井知錯而改使他贏得了同學們的掌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個願望:幫盲人叔叔見到光明吧!在奔跑時,他女熱打着傘跑了過來。盲人叔叔只有幾秒的時間了。盲人叔叔看見了她女兒的紅裙子,他滿足了。

  看完這部電影了,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篇三:《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烏龜也上網》,電影一開始,我只覺得這部電影很有趣,可看着看着,我被裡面的情節深深地感動了。

  這部電影響講了一個叫王府井的小男孩,在一次意外的遲到中,正好趕上班會課做遊戲,王府井得到了一隻小烏龜,他一開始對這隻烏龜滿懷怨恨,一心想早點把它甩掉。可偏偏它是只"神龜"怎麼甩也甩不掉。王府井好奇起來,便對這隻烏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經過了解,王府井知道它的名字叫佳佳龜,而且俱有神奇的魔力。只要對着他說"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瞌睡"再說出自己想要實現的願望,佳佳龜就會幫他實現十次願望。前幾次,王府井為了滿足自己的個人慾望,佳佳龜給他的表現打了零分,後來,王府井慢慢地明白了,能幫助別人,是多麼的快樂,記得最後一次,王府井用魔力讓一個盲人伯伯見到了他的女兒,可惜,魔力只能保持三分鐘,當盲人伯伯再次回到了黑暗世界,王府井傷心的號淘大哭。佳佳龜給王府井的表現打了滿分,並且答應讓他看到未來。看未來的時間到了,天空掉下了好多雙輪滑鞋,並且傳來了一句話,"未來就在自己腳下,自己的未來要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這真是一部讓人難忘的電影,看了這部電影,我懂得了一個人從小就要誠實,有愛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向王府井學習,知錯就改,做一個誠實,勇於幫助別人的人。

  四(6)班, 陳胤峰

  篇四:《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陳沁如

  星期五晚上我在電腦上看了一部十分精彩的電影叫《烏龜也上網》

  故事是這樣的,老師送給王府井一隻烏龜,開始他很討厭這隻烏龜,就三番兩次的把烏龜給扔掉,可那小烏龜總是跟着王府井,好像認識他家的一樣,比王府井先到家門口。到家的王府井被嚇了一跳,飛快地跑到房裡。他做了一會的作業突然發現那隻小烏龜來到了自己家。不知道怎麼回事,小烏龜就在電腦里了,神奇的是那隻小烏龜竟然能在電腦上說話。說它叫佳佳龜,只要說一個咒語: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瞌睡。就可以實現他三分鐘的願望,經過烏龜給他的打分,王府井懂得了幫助別人,他幫了兩年沒有見到媽媽的同學實現了願望,給盲人叔叔三分鐘的光明,讓盲人叔叔看清楚了自己的女兒,看到這裡我激動地流下了淚水,佳佳龜讓王府井看了未來,從天上降下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溜冰鞋。未來是難以預測到的,只要靠自己一步一步地去走。

  我們要向王府井學習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還要幫助有困難的人。

  篇五: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一分鐘打瞌睡!"這就是《烏龜也上網》中小烏龜的神秘口訣。故事中的王府井是一個成績中不溜秋的學生,幸運的擁有了一隻獨一無二的神奇小烏龜!他萬分驚喜,因為小烏龜有神奇的本領!有一次王府井用小烏龜中到了大獎,他很有愛心而且大度的把獎金送給了身患重病的黃叔叔!王府井遇到了許多危險,小烏龜幫助他,王府井都能咬緊牙關克服了一切困難挺過去!小烏龜就這樣一次一次的幫助王府井,而王府井又一次一次的幫助他人!他得到了大家的稱讚!王府井想知道未來,他飛奔來到操場,卻發現了天上掉下了許多的溜冰鞋,小烏龜告訴他:未來是需要自己腳踏實地的走才是有意義的······期末到了,進步成績板上多了王府井的名字!

  看完這部電影我在想:如果我有這樣一隻神奇的小烏龜,我會用它來幫助別人!會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並做到最好!會勇敢的面對困難!做一個孝順誠實,助人為樂,對人大度的好孩子!學習要一次比一次有進步!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篇六: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這部名叫;"烏龜也上網"的電影是以一個跑得快,會說話,還能實現一個三分鐘願望的一個叫"佳佳龜"的小烏龜和一個叫王府井的學生為主角。

  王府井是在一次班會上得到"佳佳龜"的。在這個班會上老師帶來一袋子禮物準備送給每人一件,老師正猶豫該把"佳佳龜"送給誰時,突然王府井在門口喊了一聲‘報告’,於是只聽一個同學說;把小烏龜給王府井吧,就這樣王府井成了小烏龜的主人。

  因為王府井怕得到小烏龜被同學笑話,所以他想"佳佳龜"扔掉,可是"佳佳龜"緊追不捨,後來他才知道它叫"佳佳龜",而且"佳佳龜"還告訴王府井它能實現一個三分鐘的願望,並且告訴他咒語是;‘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瞌睡。還說一天只能實現兩次願望,一共有十次機會,最終王府井接受了"佳佳龜",並和"佳佳龜"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部電影非常好看,讓人百看不厭,讓我懂得同學之間應該和睦相處,團結友愛,做人更不能藉助外來的力量達到自己的目的,應該腳踏實地,好好學習才可能成為對社會和家庭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網友評論
烏龜也上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