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烏龜也上網話劇觀后感

烏龜也上網話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烏龜也上網話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烏龜也上網話劇觀后感

  六(5)班 江濤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優秀兒童劇《烏龜也上網》,看完后,我深有感觸。

  故事講述了主人公王府井在馬路中間撿起了一隻烏龜,拯救了它的生命,但也因此遲到,遭受到同學們的笑話。課上,老師讓寫作文——《我的未來》,王府井的同學們個個都有遠大的理想:金豆想當畫家,麻雀想當歌唱家,張偉男想當校長……王府井急了,他根本就沒有未來,於是他什麼都沒有寫。放學后,那隻烏龜竟然變成了一個人,原來,它是來自未來的高科技,名叫佳佳龜,它願意與王府井一同創造他的未來。

  創造未來的途中,王府井認識了白爺爺,他想要環遊世界但是他畢竟老了,身體不行了,連飛機場都去不了,更別說環遊世界了。王府井看到老爺爺很傷心,就找來了好夥伴們請白爺爺坐了一次假想飛機,飛機飛到了莫斯科,珠穆朗瑪峰……白爺爺完成了心愿,也認識的了自己真的老了,也該進養老院了。

  王府井還碰到了一個盲人叔叔,他是金豆的爸爸——王府井利用佳佳龜的高科技去參加繪畫比賽,比賽的題目是 “盲人的世界”,王府井認為盲人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的,而且他也只會畫飛機,但他看完金豆的畫后他立刻放棄了比賽,去為盲人叔叔講述了完美大街的景色。

  王府井是善良的,他也許不是一個成績很好的學生,但他有一顆美好的內心。他看完金豆的畫后應該想到了很多。他應該認識到了自己不應該利用佳佳龜去獲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所以他放棄了比賽。他也想讓盲人叔叔看見五彩斑斕的世界,所以為盲人叔叔介紹了完美大街,並把快樂帶給了盲人叔叔。

  在最後,佳佳龜回到未來去了,王府井的最後也沒有看到自己的未來,但他明白了,每個人的未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每個人的未來都不一樣:有人可能成為了人人皆知的上流人士,有人可能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打工仔,我們要把握住現在,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奮鬥,好好學習,不要現在渾渾噩噩,等到將來後悔莫及,“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每個人的頭上都有一顆星星,至於這顆星星是明亮還是灰暗,取決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烏龜也上網話劇觀后感
網友評論
烏龜也上網話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