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一)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為《烏龜也上網》的書,從第一眼看起,我便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

  這本書講了一位名為王府井的學生,在機緣巧合之下,意外地獲得了一隻名為佳佳龜的烏龜,這佳佳龜給了王府井十次機會,王府井通過這十次機會,感悟到了許多人生的哲理。性格從原來的膽小怕事、不會交友,變成了現在的樂於助人、膽大,是佳佳龜改變了他的性格。

  其實在小學時,我有跟王府井類似的經歷。

  在小學時期,我最討厭的課便是英語課了,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在我會回答時,偏偏不叫我,在我不會回答時,偏偏又叫我,使我每次站起來都不知道怎麼回答,白白被老師批評。到了後頭,我便都不舉了,哪怕是會的題也不舉。

  讀了《烏龜也上網》后,我明白了自己以前是不對的,自己應該大膽舉手,還要多和老師與家長溝通,將自己真實想法告訴他們,這樣可以使學習更上一層樓。

  每一本書,都會體現整體上哲理,這本書也不例外,它使我明白了人的一生把握在自己手裡的,別人的幫助只是直到輔助的作用,主要的還是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過去的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未來還是要靠我們自己的勞動來創造。

  讀書吧,書中將有一塊全新的大陸,正等着你發掘。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二)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叫《烏龜也上網》,主要內容是:有一個學生叫王府井,他在大槐樹小學五年級一班上學。他的名字是北京一條着名的繁華大街的名字,是他的爸爸一激動給起的,每當別人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總是發笑,但王府井總是不明白。王府井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孩子,相貌既不英俊,口齒也不伶俐,與同齡的孩子相比,身材還略顯矮瘦,智商也略低略弱。

  有一天,老師做一個遊戲,這遊戲的規則是:有36個玩具,班裡有36個學生,每人一個按照玩具的特點發給同學們。當老師拿出來一個小烏龜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叫了起來:“應該給王府井!”然後,王府井不情願地把小烏龜拿到了座位上,他把小烏龜的頭扭到前方,小烏龜又扭過來頭看着他。下課了,王府井剛走出校門口,把小烏龜扔到了草叢裡,剛走到家門口,又發現小烏龜趴在石頭旁邊。就這樣,王府井一共三次仍掉小烏龜,而小烏龜總能找到他。最後一次,是在王府井家的電腦旁邊的鼠標器和“貓”的空擋間看到小烏龜的,王府井用掃描儀把小烏龜掃描到了電腦里,小烏龜通過上網聊天和王府井說上了話,小烏龜對王府井說“你仍了我三次,我找到了你三次,我是堅韌不拔,你是無情無義。唉!誰讓咱們有緣分呢!記住下面的口訣: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瞌睡。”然後,按住小烏龜的脊背,說一遍這個口訣,小烏龜就能夠滿足王府井三分鐘的願望。在這個故事中,小烏龜一共滿足了王府井12個願望,比如有穿牆術、逃避老師的問答、穿越時空、看自己未來的樣子等等……最後,王府井又有回到了原來的生活,由不喜歡小烏龜到喜歡小烏龜,喜歡的原因是:“小烏龜憨厚而又耐心,契而不舍”。

  讀了《烏龜也上網》這本書後,使我深切感受到: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未來要靠我們自己的勞動來創造!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三)

  《烏龜也上網》是說王府井得到了一件很奇怪的禮物,一隻可愛的小烏龜。王府井以為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烏龜就把他扔到了草叢裡,沒有想到剛走到家門口,又發現小烏龜趴在石頭旁邊回來了。就這樣,王府井一共三次扔掉小烏龜,而小烏龜三次總能找到他,原來它是一隻又好玩又有神力的佳佳龜,它告訴王府井說:“我給你十次機會。如果你得到80分以上我可以滿足你的要求,記住下面的口訣: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瞌睡”。王府井開始時亂用小烏龜如中獎、穿牆術、逃避老師的問答、穿越時空、小偷等等錯過了很多好機會。我覺得好可惜,要是我有佳佳龜就好了,我會讓所有的肓人重見光明的。

  後來王府井一共得到了80分,佳佳龜答應帶他與同學們去看未來。可是他們什麼也沒看到,只見天上掉下來了一隻又一隻的旱冰鞋。正當大家奇怪的時候,佳佳龜告訴大家:“所有的人都不會知道自己的未來,只有靠自己的腳一步一步地去創造未來的”。

  佳佳龜說的對,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會再回來了,而未來還要靠我們自己辛勤的勞動來創造。我是一個小學生,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本領,將來才能有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
網友評論
烏龜也上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