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人生充滿了誘惑

人生充滿了誘惑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人生充滿了誘惑 標籤:人生不設限

  有人說你笑,有人看你哭,聚散都是人,捨得才是緣,夢一方,天下還有一個秋,原來人生還是那麼美麗,有人選擇,就有人失敗,美麗的花朵會開在希望的季節,歲月的天堂,是等待有情的人,去敲那扇智慧的門,人生一個謎,心靈一個局,思緒依舊,必須學會改變,學會調整心靈的速度,學會分析未來的價值和現就的界面,一個人可以失敗,一顆心可以封閉,但是頭上的大腦必須改建眼前的回眸。

  心有所變,事有所轉,一個人,一道背影,無需記憶,無需深刻,那是因為循環的界面太多了,很多話,很多事的循環也是如此,不要因為一個波折而選擇放棄,不要因為沒有希望而丟失眼前的路途,一個人的付出,會在一個時間,一個地點,得到屬於自己的回報,心靈可以受傷,思緒可以冰冷,但是站立起來的靈魂,絕對不要倒下,有時候打到靈魂的不是對手,不是自己,而是無法分配的大腦。

  改建學習,變化思維,用心靈溝通外方,用思緒整理斷夢,一個人可以清醒,可以沉醉,不要沉迷太多的循環錯誤,要用正確的思維去理解要建造的路途,一個人,一句話,改變一顆心,造就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未來,這是神話,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但是很多人都去嘗試,路上經歷了風雨,心中經歷了折磨,不是困難打退了自己,不是傷感沉默了心靈,不是困惑難以理解自己,而是一顆心,不能調整別人的了解,不能解釋原動力的建造,人依然是人,心依然是心,未來的話語,現在的現實,不是人在變,不是話的速度高超,而是一條路的遠近,由於不同的人來走。

  要問生命有多長,就看磨練就多苦,很多人都能享福,卻不代表很多人都能去接受一種艱苦的路,一顆心能讓思維千變萬化,一句話,能轉變一個人的一輩子,那麼對世界而言,歲月還是每天不斷的掙扎,心不會接受任何困難,眼神不會阻撓太多的委屈,接受安全,必須聽到心跳,一段歷史,可以撬起很多的思緒,一句傷感,會留下很多的淚水,一片容顏卻只能掃去人生的年少。

  聽人說,笑人看,關門不語,開燈點心,路途是一條大海,那麼必須用心航行,具備條件是那雙勞動的手,安全的航行,要費力,更需要健康,一份準備,勝過萬分鍛煉,一滴累積,勝過萬千航行,在大海里,沒有人能到達對岸,只有那顆追尋的心,畫出了自己的界限,安了一片家園,有人因此而停頓,有人卻一直在遨遊,飛機還是依然飛,鯊魚有時就在腳下,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他們當了過客,就不會破壞那顆奮鬥的心。

  天下大,大地小,人生渺茫,思緒萬千,心靈波折百變,可想而知,每個人都有了歸宿,不是因為車,不是因為房,不是因為財富,更不是因為智慧,是因為奮鬥不止的心,依依不捨的建造,用思維的靈活,建造了靈魂的外景,要想變的好,必須保持一顆,不受外界侵擾的心,讓思緒健康,讓心靈安全,才能明白,自己是誰,走什麼路,見什麼人,分析什麼事,了解什麼話題,這樣的位置,這樣選擇,體會路途的方式,就造就了未來的速度。

  故事會重演,人物會再次登錄,只是表達變了,言語改了方向,路途選擇了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地點,更不是曾經的容顏,有人微笑對面,有人憤怒至極,悠悠歲月,萬古河山,誰是心的歸宿,誰寫路的篇章,是時間,是地點上方的歲月保護,這份太陽傘,一直沒有躲開,不會因為你的失落而高興,更不會因為你的成功而漏雨,你還是你,保護着自己的心,約還是那個約,外在變了,內在的心,不會因受傷而躲開呼吸,不會因為健康的約定,而丟失關懷。

  你能建造什麼,你就要學習路途上的圍觀,看人,看事,讀書,都是心術的了解,分析一個層次,了解一個畫面,需要時間,更需要思緒的支配,一點累積,一份安排,轉折了動力的希望,扭轉了學習的位置,要學做人,先問心靈,走什麼路,見什麼人,在未來需要什麼,在眼前陪伴什麼,安排一直支配,分析一些動力的周旋,要明白,一個人的路,先學會一個人走,忍受痛苦,學會磨練心力,心若有力,外方的城牆會因為你的智慧,在你走過去的時候,才會倒下來,苦若有真,一百個失敗,一千句崩潰自己的話,都只能告訴自己,堅持自己要走的路。

  生命不會先讓你學,而是先讓你付出心跳,你懂你不懂,你學與不學,或者你選擇一條錯誤的路,這都無關別人,你成功有人祝福你,你失敗也有人為你高興,談論你,你是一個人嗎?不是,因為無論你處在什麼位置,你身邊的話語都開始啟動,很多人因為認識你,開始對你的表達,你的好壞,只是他們的一句話,你的冷暖,只是他們的笑和不笑,你可以躲開世界上所有的嘲笑,卻躲不開人生的等待。

  我從來不想做一個有腦力的人,因為,愚蠢的人需要學習,笨拙的人需要練習,精明的人需要思考,智慧的人需要詢問,善學的人需要周旋,做一個平凡的工作者,就不會盤旋,追問,學習,練習,這樣會輕鬆,但是時間不會放過一個人,給予了每個人機會,在路上,有人用心留意,有人過而不舍,有人執着未來,這個世界充滿誘惑,而那顆心,還是那顆心,不會因為捨得而分散心神的聚散,,不會因為未來而掃去眉前的痛苦,一份快樂是難得,一份歷練更是難以在未來講述,歲月是你看不見的智慧,那麼心術就是你無法體會的財富,一份身邊,萬分感激,必出一份收穫,一句話,一個人,都值得我們學習,一個過去的身影,一片眼前的陽光,都是時間的關照,獲得的美麗還是那麼的多姿,不要抱怨,不要怨恨,你擁有了別人得不到的,那麼必須接受看待別人擁有的,為此祝福,為此而高興,自己缺少的不是金錢,不是才氣,更不是機會,而是在歷練中,繼續保持自己的路途。

  原創QQ:498775557

您正在瀏覽: 人生充滿了誘惑
網友評論
人生充滿了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