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茹妖·嫦娥篇

茹妖·嫦娥篇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她,在時光里丟掉了傷心;活着,只是為了放不下的使命……

  幾個月後我回到大殿,發現原本屬於我的能力還在,而來自水瓶座的勢力卻與之相互排斥。或許,這就是焱溟所說的劫吧!

  在堅持了幾分鐘后,我終於倒在大廳里,虛弱的睜不開眼。我感覺自己彷彿在雲層上漂浮着,看不清眼前。

  “嫦娥,嫦娥!”當我再次醒來時聽到有人在喊月神的名字。而我卻看到自己站在天梯的最高端,身下是迷茫的白雲,難道我又一次和靈魂分離?

  就這樣聽着那個聲音,沒有任何感情的聽着。後來,我低下頭看着腳下的階梯,有了莫名的熟悉感,也許是我自己走上來的吧,包括那個聲音。

  我一步一步慢慢向下面走着,內心也開始平靜,之後便聽到笛聲,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好像要喚醒我似的……

  再次回到大殿時,我發現我的軀體倒在大理石上,焱溟站在一旁轉動水晶球,大廳的天花板上出現月亮,然後星空也慢慢形成。

  我看着焱溟拿起笛子,再一次施展召喚術,我轉身又一次看着藍色的沙漏,在最後一粒沙掉落時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茹妖·嫦娥篇
網友評論
茹妖·嫦娥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