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有媽沒爹

有媽沒爹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有媽沒爹

  某縣,土地局局長叫譚福。一打搞房地產開發以來,每天忙得不亦樂乎,無論局長辦公室,還是自己家真是門庭若市。他是一跺腳,全縣都地動山搖。這一天,譚福局長剛剛上班,接了個電話。一位開發商告訴他,一會有一輛新寶馬車接他,到松花湖瀟洒瀟洒去。開車的是一個二十歲的漂亮女孩。連車帶人都是送給局長大人的禮物,報答局長大恩大德。

  聽到外邊有車笛聲,譚福局長急急忙忙跑了出去,看到一台嶄新的寶馬車停在大門口。這時,從車上走下來一位高挑清秀,如花似玉,衣着華麗的時髦女郎,微笑輕盈地向他走來。一雙纖細的小手挽住了譚福局長的胳膊,秋波不斷,朱唇微啟,局長大人上車吧!譚福局長雖然身經百戰,可是今天真是激動不已,心狂跳,臉發燒。忙說:好的好的,等一會兒,我回辦公室安排一下。

  譚福局長急忙跑回到辦公室,告訴他的秘書,嚴肅地說:我媽從鄉下來了,我到汽車站接我媽去。今天誰找我都不接待,他就說是我爹也不行。說完,一溜小跑出來,上了寶馬一溜煙地開走了。

  再說,譚福局長的家鄉在本縣的農村,離縣城百十里地。早晨起來,譚福媽說昨晚夢到譚福了,幾年沒回老家了,怪想的。就讓譚福爹到縣城去看看兒子。譚福爹在自家地里摘了些又鮮又嫩的黃瓜,辣椒,茄子,裝了一編織袋,打張車票就上了開往縣城的長途汽車。

  到了縣城汽車站下了車,譚福爹懵了。汽車站搬家了,街道也寬了,大樓也多了,上那找兒子的家呀?無奈,譚福爹找到汽車站的服務員,說找土地局的譚福,求他給打個電話。誰不知道土地局的譚福局長呀,一會電話就通了。接電話的的正是局長秘書。譚福爹說要找譚福,秘書說:譚局長不在,很忙,你明天再來吧。譚福爹說:他幹啥去了?你去給我找找他去!秘書說:到汽車站接他媽去了。譚福爹一聽就氣呼呼地大聲說:胡說,他媽在家呢,我是他爹!秘書沒有好氣地大聲喊道:局長說了,就是說他爹來了也不行!電話卡的一聲掛斷了。譚福爹氣得火冒三丈,跺着腳罵道:譚福,你這個有媽沒爹的狗東西!

您正在瀏覽: 有媽沒爹
網友評論
有媽沒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