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世上只有媽媽好觀后感

世上只有媽媽好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只有一個地球

  世上只有媽媽好觀后感:感動后的心痛

  初三·二班 王明璐

  感動像一陣風,吹動着我的思緒;感動像一滴淚,濕潤着我的眼睛;感動像一顆星星,照亮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感動像火熱的太陽,溫暖着我的生命之旅。

  感動,能給予人千百種感受,而它所給予我的是心痛……

  它不是一位為了救別人犧牲自己的英雄,也不是一個因自身殘疾卻頑強拼搏的有志者,它,只是一部電影—《世上只有媽媽好》。

  影片由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拉開了帷幕,本片講述了一位媽媽被公公一家趕出了家門,但因耐不住沒有兒子在身邊的寂寞,常偷偷到學校去看兒子,而兒子更是渴望能和媽媽住在一起,便一次一次的逃跑,一次又一次冒着大雨,頂着狂風來找媽媽,每當看到媽媽,過鐵路的恐懼和因路滑而跌到時的疼痛早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他總是唱着那首第一次學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看到兒子那張被風雨沖洗過的臉,聽着那首表達兒子心聲的歌時,媽媽的心總在顫抖。晚上,兒子入睡后,她總是暗自落淚,因為她不知道這樣美好的時刻還會有多少,她決定由她來撫養兒子,但每一次都是失望而歸,最後一次協商又是以失敗告終,傷心的他拖着疲憊的身子往回走,突然腳下一空,從有幾十級的台階上滾下,成了神經病。歲月飛逝,兒子也長大成人了,再一次參觀一所精神病醫院中,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聽見了那首自己小時經常唱的歌,往事的一幕幕又重新展現在眼前,他認出了自己的媽媽,影片在媽媽和兒子的歌聲與哭聲中結束。

  影片中的哭聲結束了,但我的淚水卻沒有因此而結束,這是感動得淚水。

  有人說,電影都是騙人的,但我想,這部電影中有一點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是的,這部電影所給予我的是心痛,因為她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想起了母親臉上那一條條歲月留下的痕迹,想起母親那雙日日粗糙的手,想起母親那幾根少有的白髮,這些點滴的變化都讓我心痛,他們無時無刻的在提醒着我,母親老了,母親太累。

  天下的母親都一樣,把愛幾乎全給了孩子,而給予自己的卻很少。我們的每一次變化,他們總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們失敗時,總有她們培在身旁,和我們共度難關,而我們在成功時,她們卻在一旁靜靜的分享着喜悅。

  母親所給予我們的感動太多太多,只是我們似乎已經習慣這所謂的感動,平靜的接受,心安理得的享用。

  有人期待炫目的感動,有人喜歡猛烈的感動,有人守着柔情的感動,而我,只忠於那份屬於我的特別感動—心痛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觀后感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