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

  王珊

  安娜昆德蘭寫的這本書很不錯,書中告訴我們:有些路你不去走,就永遠不知道它有多美。我們的生命篇章是一個漫長的故事。關於朋友、家人、工作、生活、曾經的過錯。在這一過程中,有些情節枯燥無味,有寫情節跌岩起伏,有些情節讓人淚流滿面,有些情節卻讓人欣喜若狂,有些情節我們思索一生也無法理解,可無論如何,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體驗,經歷過的,才是屬於你的故事,走過的,才是屬於你的人生。

  走過才發現,誰沒在青春的路口彷徨過後來,誰沒有在未來的路途中走過岔道誰沒有在人生的彎路上徹悟過,因為走過,我們愈懂得。人生就是我們腳下的路,漫漫長途中,我們路過迷茫,路過失望,路過欣喜,路過淡然,路過一位繁華的時光。時間剝去了我們青春的衣裳,也脫下了我們年少無知與輕狂。那些我們走過的彎路,疼痛也罷,都是生命的考驗。最終,那些屬於我們的,都會出現在我們走過的路上。所以,朋友們,有些路你不去走,就不知道它有多美。有些路你不去走,就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有多美。

  走過了,你會慢慢地發現,那些來過我們身邊,終究會成為過去,終究會離我們遠去。唯有自己的心靈,會在經歷之後慢慢沉澱,徹悟,改變,成熟,珍惜。就像我們小時候的許多好朋友,漸漸地,你會發現聯繫越來越少,交往越來越少。

  所以,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請珍惜一路上遇見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