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切不曾走遠

一切不曾走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們都在幻想着長大,那時總是覺得大人的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我們努力的追趕着時間的尾巴,就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貓。

  時間就這麼毫不吝嗇的一天一天的過着,沒有為任何人停留,哪怕就一刻。

  慢慢的才發現,自己離年幼時的夢卻越來越遠。

  小時候我們總是被問道:長大后想做什麼?那時候的我說,我想做一個飛行員,飛機就是我的翅膀。

  曾經的我們已經成了曾經,我們不在年輕,我們不再幻想着一刻不停地長大,相反,我們總是渴求這固執的時間可以稍微停一停,讓我們這些不停趕路的人休息休息。

  偶爾回頭看一看,才發現我們早已走遠,遠離了自己的童年,遠離了自己的最初的意願。我們無奈的走在自己的路上,卻做着別人做過的事;亦或是走在別人的路上,做着自己的事。

  或許時間並不成走遠,只是悄悄地停在了我們的髮絲之間,慢慢的,慢慢的,變的黑白相間。

  慶幸着我的所有,儘管並不足夠。

您正在瀏覽: 一切不曾走遠
網友評論
一切不曾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