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標籤:哈利.波特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哈利波特》讀後感

  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套《哈利波特》。我非常喜歡這套書,一口氣就讀完了。

  哈利波特的父母在哈利小的時候被伏地魔給殺害了,小哈利自己僥倖逃脫了伏地魔的黑魔法,但是在他的頭上留下一道閃電形的傷疤,從此他成了魔法界人人可知的“大難不死的男孩”。哈利的父母被殺了,可憐的哈利沒有一個完整的家。他住在他唯一的親人姨媽家裡,在那裡受盡折磨,度過了一個悲慘的童年。哈利十一歲生日的那天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是一名巫師,現在要到魔法界去學習。就這樣哈利不平凡的一生開始了……和羅恩p赫敏成為朋友,和馬爾福成為對手,誤解斯內普教授,認識和藹p可親的校長鄧布利多教授,當然還少不了殺死哈利父母、哈利最痛恨的人—伏地魔……在充滿愛又充滿惡的世界里哈利度過了一生。哈利殺死了伏地魔並為自己的父母報了仇。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讚歎:哈利是一個多麼勇敢p果斷的人,自己和兩個夥伴對付一個法力高超的伏地魔(又稱神秘人p黑魔頭等),伏地魔有很多食死徒為他效力,有些已經年紀大的巫師都怕他。哈利一年級還是一個小孩子的時候卻敢於與他戰鬥,六年級的時候與伏地魔面對面地戰鬥,那時雖然他已經長大了,可是論法力還是不如伏地魔。七年級的時候,他和他的兩個夥伴一起在外面沒有上學,尋找着可以打敗伏地魔的魂器(他們的校長鄧布利多教授在哈利六年級的時候因為尋找魂器而死的)……

  從這本書中我知道了對不幸的命運越是抱怨,就會越覺得痛苦,不如勇敢地去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山中沒有筆直的路,然而,有彎曲,才有雄壯,正如溪流有阻礙,有不平,才有歌聲!

  李佳卉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