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戰馬》讀後感

《戰馬》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戰馬》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戰馬》讀後感

  一本書,讓我明白了朋友之間的友誼;一本書,讓我知道了生活着的幸福;一本書,讓我迎接美好的未來。這本書就叫——《戰馬》

  一個來自英國名叫艾伯特的男孩的爸爸在一場盛大的拍賣會上以高價買下了一匹肥壯的馬,用它在家中干農用活。很快,這匹馬和艾伯特成為了好朋友,並結下了異常深厚的友誼。但是不久,那駭人的戰爭打響了。這匹馬被選為了軍用馬,艾伯特不想離開它,想一起參軍,但可惜他的年齡差了三歲。終於,戰爭過去了三個春夏秋冬。可能是老天爺安排的,他們在醫務室中互相認出了對方。此時此刻,他們重逢的喜悅可想而知。終於,戰爭結束了他們帶着重逢的喜悅凱旋而歸!從此過上了幸福、美好的日子。

  啊!我多希望我與同學之間也能有這樣的友誼!分別三年,卻能銘記對方!這,靠的不是記憶力,而是那深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戰馬》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戰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