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神奇校車讀後感

神奇校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神奇校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神奇校車讀後感

  《神奇校車》就是與我們自己和環境方面對話,《神奇校車》不像其它書籍清晰好看,而《神奇校車》就是帶着那些胡思亂想,胡言亂語的想像力去寫,讓我們越看越精彩,越看越喜歡的那種感覺,也許在沒有看《神奇校車》的小朋友眼裡《神奇校車》就像一幅普普通通的“風景畫 ”可是在我看過後風景畫很有意義。等着我們去了解和解析。

  比如《迷失的太陽》《水的世界》等等 都是與大自然通話和寫大自然種類成千上萬的動物通話,了解了很多關於水的知識。 以及颱風、颶風的來歷。

  為什麼叫《神奇校車》呢?因為舊校車可以變成飛機、潛艇 、 衝浪板 、 熱氣球嗎?

  《神奇校車》就是用這樣的想象力去寫去畫的,通過看這套書籍。使我從中有很大收穫,也許在現實中有這樣的校車能按時按點的來接送學生該多好呀!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小朋友處於交通事故啊?

  篇二:神奇校車讀後感

  今天的《漫遊電世界》,弗瑞絲小姐和班裡的同學坐着神奇校車全部都縮小到可以鑽進一條天線里,我彷彿搭上神奇校車,和弗瑞絲小姐他們一起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電的冒險之旅。我們先到發電廠,仔細地參觀電是怎麼被“發”和“傳”出來的;接着混入圖書館的燈泡中,看它如何發亮;再到餐廳的烤麵包機里,看它是怎麼烤麵包的;然後再到菲比家的電器里,去看電鋸怎樣鋸東西、吸塵器怎麼吃東西、電視怎麼產生影像和聲音……最後從學校的插座里冒出來,回到教室。

  通過這次的“電的冒險之旅”,我從中學到電工是如何修複電線的,發電廠是如何發電的,電動機是如何工作的,開關是如何控制電器的,電視機是怎樣工作的等許多關於電的科學知識。從書上我還了解到,目前還不能從現有的能源中得到我們人類所需的足夠能源,所以我們要節約用電,減少能源損耗。另外,電雖然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方便,但是電也很危險,所以我們一定要掌握安全用電的方法,讓電更好地為我們服務。生活中每人少開一小時空調,少看一小時電視,少玩一次電腦,少開一盞燈……一人一天節約一度電,那麼我們一天就可以節約14億度電,按一年來算,這是多麼龐大的數目啊!我們的地球媽媽又將會多麼開心啊!

  篇三:神奇校車讀後感

  今天學習的這本《迷失在太陽系》,弗瑞絲小姐帶着同學們乘坐校車去太陽系參觀。他們乘坐的神奇校車在太空中穿梭,欣賞了月球、太陽,知道了月亮自己不發光,我們從地球上看到的月光是太陽的光,太陽光照到月球上,月球就像一面鏡子將太陽光反射到地球上。太陽是太陽系裡最大、最亮和最熱的星球。接着又參觀了內行星,內行星就是緊挨着太陽的四顆行星——水星、金星、地球、火星。神奇校車帶領大家穿過小行星到外行星去,太陽系最大的是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木星很大,可以放下一千顆地球;土星最大,也是最美麗的,土星上有上千個光環,土星環由冰、岩石和塵土構成;天王星旋轉和其他行星不同,它就像橫躺在太陽系裡轉,天王星是巨型氣體行星中的最後一顆;海王星的一年等於地球的165年;冥王星是太陽系已知的最後一顆行星。

  在旅行中同學們意外與弗瑞絲小姐走失了,迷失在太陽系裡。後來同學們通過弗瑞絲小姐的筆記又找到了她,並順利返回了學校。這本書真好玩兒,我真盼望有機會能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坐着這神奇校車到神秘的太空上探險、遊玩。

您正在瀏覽: 神奇校車讀後感
網友評論
神奇校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