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父與子》讀後感

《父與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父與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父與子》讀後感

  偉大的漫畫大師矣.奧.卜勞恩創作的《父與子》,這本深受大家喜歡的連環畫用一幅幅小巧精湛的畫麵塑造了一對善良、正直、寬容的父子,文中流露出純真的父子之情和融融的天倫之樂。

  書中的父與子就是取材於作者本人與兒子,整本書充滿着智慧,深深地吸引了幾代的讀者,至今仍滿全球、風靡世界。更讓我們全家愛不釋手,增添了我們的生活情趣。

  看了這本書後,我覺得父親真的很愛他的兒子。我最喜歡其中的一片漫畫《給兒子的驚喜》。漫畫中寫了放暑假了,父親想給兒子一個驚喜,在一天早晨,兒子還沒睡醒的時候,父親叫了一個人幫忙和他一起把兒子的床搬到了汽車上,途中並沒驚醒兒子,把兒子的床搬到了野外。當兒子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已竟然置身在美麗的田野之中,有明媚的陽光、新鮮的空氣、可愛的動物陪伴着他。兒子感至幸福極了,他驚訝地說:“哇哦!我一定還在做夢吧?”

  看,多好的爸爸呀!如果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這樣愛兒子的爸爸,那這世界將會多美好啊!

  義烏實驗小學四(8)班 吳大可

  指導師 金慶玲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父與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