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父與子全集讀後感

父與子全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父與子全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父與子全集讀後感

  大家好,我要給大家介紹一本好書,那就是《父與子全集》這本書,書里寫父親與兒子搞笑又離奇的事件,作者:埃里西。奧賽爾是德國幽默大師,怪不得那麼搞笑呢!

  這是一部不朽的傑作,從1934年流傳到現在,深深打動了幾億讀者的心,至今仍譽滿世界、風靡全球。三十年代入中國后,曾受到魯訊、豐子愷等人的高度評價,成為家喻戶曉的經典漫畫。

  這是一本好書從1934年就進入了《柏林畫報》,現在有許多《父與子全集》的版本,但很多版本都是只有漫畫沒有文字,而彩色雙語版卻不是,可以讓我們根據文字清楚的了解漫畫的內容,所包含的意義。

  這是一部有趣的書,從第一章開始就很搞笑,共一百九十六章,在第三十六章中兒子在理髮時,爸爸卻在一邊搗亂,使得理髮師沒有專心理發,讓兒子有了一個“新髮型”---光頭,每當我跟同學說起這節時都會捧腹大笑。

  這還是一本讓人感動的書,裡面有好幾篇章節也很讓人感動,前面說一點搞笑的,後面又說父與子離開了,到月亮上去了,讓讀者讀完后依依不捨,仍想看下部續集。

  《父與子全集》不僅是一本好書,也是一本不朽的傑作,更是一本有趣且令人感動的書,所以讀完這本書後,讓我深深領悟到,做任何事都要專心致志,不然會笑料百出。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全集讀後感
網友評論
父與子全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