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此生未完成》讀後感

《此生未完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此生未完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此生未完成》讀後感

  《此生未完成》這本書從2013年九月就從圖書館帶了出來,一直冷落在我的床頭,浮躁的心,沒有心思去觸碰它。續借了一次,這次馬上就要過期了,拿着它看完了後面的一部分。

  對於于娟這樣既聰明又有文採的人,我肯定是望其項背。對於她的離去,我心中甚是惋惜。也許,人就是這樣,在面對死亡的時候,才回頭瞅瞅自己走過的路。以前的開心與痛苦,都歷歷在目,對於人生的思考比任何時候都深刻。

  此刻,我失敗的在這一個一般本科還默默無聞,每天過得不快樂,孤單伴我左右,越來越多的自信心被我丟在了行走中。忘卻了自己想要的,渾渾噩噩地過了兩年半了,內心漸漸沒了自己,只有一個自私自利處處留小心眼的我,也許此刻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才會慢慢的走出這個枷鎖。我不懂的自己怎麼去做,怎麼去善待我的朋友,忘卻了自己的圈子曾經是那麼大。孤獨的世界,大同小異,不少人在討論着孤獨,但我也許此刻是迷茫。對於未來的膽怯,對於感情的畸形對待。

  為了小武筒子,我曾說過要離得他近一些,選擇考研方向時,我甚是怯懦,我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野性與自信,對於自己的實力,現在存在的是質疑。考海洋,難且危險,考海洋所,現在還不了解難易程度,只是知道難考;考石油,真心不想只是考一個211,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從《此生未完成》中,我得到了一絲解脫,我可能是看到了自己的路,兩個人,如果能夠抵擋住兩三年不算做距離的距離,那熬過去,便是柳暗花明了吧。

  感謝于娟,讓我對於生命更加珍惜,讓我對於愛情的理解更加透徹,更加理智。

  希望身邊的人,能夠平靜快樂的生活,希望他們能夠健健康康,家庭的重擔慢慢的移向我的背,我會井井有條的去接受。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此生未完成》讀後感
網友評論
《此生未完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