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楊廣虎先生散文集《南山隨筆》出版完成

楊廣虎先生散文集《南山隨筆》出版完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楊廣虎先生散文集《南山隨筆》出版完成

  原文地址:楊廣虎先生散文集《南山隨筆》出版完成,每本22元

  列入中國風文叢由線裝書局出版發行的 楊廣虎先生散文集《南山隨筆》近日出版印刷完成。

  楊廣虎,出版有個人散文、詩歌、小說集《一棵樹的懷念》、《活色生活》、《天籟南山》、《終南漫筆》、《天子坡》等。曾獲中華寶石文學獎,第五屆冰心散文獎理論獎等。現為中國水利、國土資源、林業作協會員,陝西省青年文學協會、省散文學會副秘書長等。第三屆陝西省作家協會簽約作家等。

  這部散文集,主要收錄了作者近五年的散文隨筆,有對故鄉的熱愛,有對人生價值的哲思,有對旅遊文化的探尋,也有對自然生態的感悟,但都從不同的方面反映了作者的寫作追求,從這些文字中我 們能感受到作者在寫作道路上不斷走向成熟,看似隨意,實際上這些都關首到我們的日常生活。

  分享: 0

  喜歡

您正在瀏覽: 楊廣虎先生散文集《南山隨筆》出版完成
網友評論
楊廣虎先生散文集《南山隨筆》出版完成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