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匆匆》讀後感600字

《匆匆》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匆匆》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匆匆》讀後感600字

  如果你要是問我世界上什麼是最珍貴的東西,我不會回答:鑽石、寶石,我一定會不假思索、二話不說的選擇:時間!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每一秒鐘都很重要,正如你發獃時,就白白失去了一寸又一寸的光陰。

  我之前也是個浪費時間,不知道珍惜時間的人,我記得去年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暑假裡老師留的作業並不多,屈指可數。但是我就是不想做,我的心裡想着:明天再寫吧,反正有的是時間。但到了明天,心裡又想:明天再寫吧,這麼少作業,一定一天就可以寫完!不用着急。於是我就一日一日的往後拖。到最後一天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字都沒動。(范_文_先_生_網)雖然我僥倖寫完了,但是下次一定不能這樣了。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做事情時,我們要高效率,又快又准,盡量做到最好。望着時鐘發獃,滴答滴答,一秒有一秒,一分有一分,可我們有沒有想到過:如果把它節省下來,發獃的時間,一點一滴的積累起來,那能做些什麼?慢慢地看完一本書?還是……例如大發明家——愛迪生,他平均每三天就有一項的發明,正是這樣捉住分分秒秒,進行了仔細又仔細的研究,光是尋找做電燈的材料就做了一千多個試驗;“哪裡是天才,我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工作上。”偉大的魯迅先生正是這樣的緣故,為我們留下了六百多萬字的精神財富。

  莎士比亞曾說過:“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正是這樣,時間又匆匆地閃過。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時間。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時間是無價之寶,是用什麼都換不回來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匆匆》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匆匆》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