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名醫孫思邈母親的病是怎麼治好的?

名醫孫思邈母親的病是怎麼治好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名醫孫思邈母親的病是怎麼治好的? 標籤:父親的病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母親節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一、名醫孫思邈的母親患病了

  名醫孫思邈的母親患病了!在一側胳膊上長了一個腫物,不能確定診斷;可能是致命的病,無法治療。孫思邈對母親說:腫物長在這支胳膊上,病卻患在那隻胳膊上;治癒這種病需要一種奇特的葯,我得親自去采;往返行程需要三個多月的時間,希望母親耐心等待;待我歸來時,必能藥到病除!

  此後三個多月的時間,孫思邈一直不見母親。

  孫思邈的母親,誠信地等待著兒子的歸來;天天想着未長腫物的胳膊有病;一直等了三個多月。

  有一天,孫思邈終於“歸來”了!

  孫思邈驚喜的發現:母親胳膊上的腫物不見了!

  那麼,孫思邈母親胳膊上的腫物那裡去了呢?

  二、孫思邈母親的病是怎麼治好的?

  我的剖析:腫物是人體內、外動態平衡失調的結果;孫思邈的母親在腦海中想清了“腫物和病位”;堅信“腫物和病位”在未長腫物的胳膊上;孫思邈母親的堅定的信念(思想),在與宇宙萬物的聯繫中,觸動了宇宙萬物;宇宙萬物共同調動能夠協調人體內、外動態平衡的信息和能量;也在母親自身本能的協調能力的作用下;終於協調了人體內部間及人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不平衡狀態,驅散了聚成腫物的不良信息和能量,治療了疾病!您同意我的看法嗎?

您正在瀏覽: 名醫孫思邈母親的病是怎麼治好的?
網友評論
名醫孫思邈母親的病是怎麼治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