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長白山郵樂讀後感

長白山郵樂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長白山郵樂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長白山郵樂讀後感

  作為一名集郵和文獻集郵愛好者,一個十分重要的願望就是渴望學到更多的郵識,期盼獲得更全面的集郵文獻。今天收到的《長白山郵樂》報,令我尤為欣喜,她為我的集郵文獻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因為這是我集藏的集郵文獻中唯一獨具地方特色的民間組織集郵報,堪稱是民間集郵組織的一支奇葩。

  細細精讀每一期報紙,不難發現,她不僅在形式上圖文並茂、編製精緻,而且在報道內容上注重弘揚集郵文化,傳播時代精神,反映郵人心聲;既是郵樂會會員交流和聯誼的園地,也是集郵愛好者談郵說藝的自由天地。她以集郵特有的親和力成功架起了郵樂會與會員、與集郵各界的交流平台,成為連接各方集郵人的橋樑與紐帶;通過高品味、多層次的報道形式,成功打造郵樂會對外宣傳的“名片”,成為集郵各界更多了解長白山郵樂會的窗口。報刊所設置的郵事快訊、集郵知識、集郵研究、郵人風采、文獻走廊等多個欄目,可謂豐富多彩,恰到好處。是一份讓集郵愛好者了解郵聞、學習郵識、分享快樂、陶冶情操的集郵文獻。報刊雖小,卻內容豐富,可閱性強,是集郵者理想的精神食糧。《長白山郵樂》報是郵樂會會員用他們的理想追求、文學智慧、集藏學識以及辛勤耕耘共同譜寫出的集郵刊物,且無廣告、無功利,可以說在郵壇上獨樹一幟,是一份快樂郵人的快樂郵刊。

  我相信,《長白山郵樂》報在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在集郵愛好者的關心下,一定會伴着墨香更好地走向明天。願這支綻放在長白山腳下的民間集郵組織奇葩盛開絢麗的色彩,更加枝繁葉茂、花艷果豐、茁壯成長!在集郵無限樂趣的追求中,續寫為集郵文化增光添彩的新篇章!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郵樂讀後感
網友評論
長白山郵樂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