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鄒筱芙

  《我們班的小童星》這本書主要講了“冬瓜大總統”楊自熱哪個班級號稱“可愛妹妹”的王琚因為拍了一個電視劇而一舉成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童星。剛開始班裡許多同學都十分崇拜王琚,可是漸漸地同學們發現,王琚再也不是以前的王琚了,現在成了小童星的王琚十分驕傲,再也不是那個乖巧可愛的王琚了。一次偶然間,一心想做童星的楊自熱參加排練了一個由童話故事而改編的童話劇,才從導演與寧佳心媽媽口中得知:娛樂圈是險惡的,很容易給孩子帶來傷害,所以不應該太早進入娛樂圈。

  文中的“可愛妹妹”王琚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童星,可她並沒有發現,自從自己當上童星之後,失去了一些童真,取代而至的是虛偽與偽裝,原本的自己,是多麼的真實,像一塊沒有任何雜質的碧玉,而現在,在爸爸媽媽的言語下,在娛樂圈生活的熏陶下,她成為了一個虛偽、驕傲的女孩。由此可見,娛樂圈是多麼險惡的。

  關於做童星,我想許多同學都有這一類的夢想,想一夜成名,想天天被別人追捧着,想在同學們當中脫穎而出……可是,我們知不知道娛樂圈的生活有多麼得複雜,在娛樂圈生活要經歷多少挫折,背負多少流言蜚語,一切的一切,都是娛樂圈造成的。

  進入到了險惡複雜的娛樂圈,當上了令人矚目的童星,可卻失去了童真,失去了一個孩子應有的童真,取代的是許多驕傲虛偽,讓一個充滿童真的孩子帶上了虛偽的面具。娛樂圈的生活,誰知道有多麼得險惡。

  讀完《我們班的小童星》我明白了我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不要想着自己要當大明星,只有最平凡,最真實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童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