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國外100位影視明星》讀後感

《國外100位影視明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國外100位影視明星》讀後感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國外100位影視明星》讀後感

  在學校組織的借閱書籍活動中,我帶回了這本有趣的書籍——《國外100位影視明星》。因為我非常喜歡看其他國家的電影、電視劇、紀錄片,所以這本書正合我的心意。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這本書,畢竟這不同於其他那些枯燥乏味的教科書。不知名的好奇心吸引着我翻開了這本書。目錄上一些國外明星的大名應有盡有,奧黛麗·赫本、費雯·麗、湯姆·克魯斯、湯姆·漢克斯……關於名人的故事,甚至那些名人軼事,在書中都可以了解到。書中有趣、離奇的內容讓我把書拿起來就放不下,彷彿把一切置之度外。這算不上“正經書”,但確實讓我增長了許多知識,我覺得甚至比世界名着還要好看、還要吸引人。

  看過一些明星的演繹作品后,堪稱完美的作品讓人無不讚歎演員們超凡的演技。《魂斷藍橋》那感人的對白成為好萊塢20世紀初最具影響力之一的賣座電影。而我認為,一部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劇,跟精彩絕倫的劇本是分不開的。劇本決定了好的影視作品,好的影視作品又成就了一個好的演員。

  並不是什麼飯菜我們都愛吃;並不是什麼風景我們都愛看;並不是什麼故事我們都愛聽。所以所有書我們並不是都愛讀,但那些能增長我們的知識、開闊我們眼界的書才是孩子們心靈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國外100位影視明星》讀後感
網友評論
《國外100位影視明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