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浙江省瑞安市外國語學校五(6)班 黃若婷

  這是一對古靈精怪的姐弟倆。他們懂事,給爸爸、媽媽擦鞋:他們貪吃,曾合夥吃掉了給客人準備的大蛋糕;他們頑皮,想開一個跳蚤馬戲團;他們異想天開,認為電閃雷鳴的時候是最會出強盜的天氣……總的來說,他們還算不上是故意搗蛋的壞孩子,儘管他們裝神弄鬼——他們在床單上剪了兩個洞;雖然他們在拔河中使出大力氣拉斷了繩子,他們順勢倒下去,把旁邊花花草草的盆子打碎了;雖然他們想做乖孩子給爸爸媽媽擦鞋,卻讓小狗小貓壞了事,結果地板長出了“風疹”……

  這對古靈精怪又不失懂事的姐弟倆引起了我深思:為什麼我的童年不曾這般多姿多彩?一天到晚的學習班,這像泰山似的學習壓力重重地扣在我身上。偶爾有空休息時,媽媽總是說:“有時間多複習!”這句話總讓我鬱悶。我真想對媽媽說: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放鬆一下,出去玩一會兒呢?我真希望擁有克拉拉姐弟倆一樣的生活,他們每一次犯錯都讓人難以忘懷。他們就是在不斷地犯錯中,在不斷地磕磕碰碰中,變得獨立,變得知識廣博、見多識廣。

  我真希望媽媽讀讀這本孩子的心聲——《我和小姐姐克拉拉》!

  (指導老師:方麗娜)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