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有感400字

讀《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有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有感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讀《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有感

  只有擁有雄健精神的國民們,才是一個強大的國家!

  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生命歷程並不完全是一帆風順的,在發展、前進的過程中,總會有不少的崎嶇險阻,阻礙他們前進。如外族的侵略、各種預料不到的災害接踵而至,在這異常艱難的時刻,這個國家的人民會如何面對呢?只有靠雄健的精神迎上去,挺過這段艱難險阻的時期,才能鑄就一個強健的國家。因為,一個國家,重要的不是地勢的優或差,也不是資源的豐富或貧乏,而是看這個國家的人民是否足夠堅毅,是否有足夠能支撐起國家的精神,是否能鑄就一個足夠強大、足夠堅強的國力,國家的繁榮,需要的是民族的團結!

  也許有人會說:我們的祖國已經足夠強大了,不需要這種遇到困難毫不氣餒、雄健豪壯的氣魄了。可是我想說的是,越是在和平安逸的年代,我們國民更應保持雄健精神,時刻準備着。倘若有那麼一天,外國人的鐵蹄又一次踏入我們的祖國大門,你若想再次拾起這種雄健的精神來I衛我們的領土,容易嗎?

  “雄健的精神”,是民族的精神,是一種衝破一切艱難險阻、勇往直前的精神。國民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將雄健精神繼續發揚,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讀《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有感400字
網友評論
讀《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有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