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潛意識讀後感

潛意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潛意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潛意識讀後感

  剛拿起這本書時,由於看到作者是一名牧師,我就以為這是一本唯心主義的書籍。但是慢慢的讀下去,我發現原來是一位閱歷豐富的智者通過分析各種案例,並用其獨到的見解,啟發我們從自身反思開始,改變現狀。全書詳細分析介紹了潛意識的工作原理、潛意識的神奇效力以及成功的傳輸者三大問題,其中作者着重告訴我們,永遠不要說“我不能”,要克服恐懼,告訴自己:“靠着我潛意識的力量,我無所不能。”

  一位思想家說過:“一個人之所以沒辦法成功,就是他沒辦法在腦中看到他成功的畫面。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把腦海中的畫面搬到現實中的。”成功者總能在腦中勾勒出他們成功的畫面。最後,將這些畫面成為現實。如此說來,成功者其實從來不是生活在“現實”中,而是生活在對未來的期望中。除此之外,還有“天生的恐懼只有兩種:怕跌落,怕噪音。其他所有的恐懼都是後天的,消滅它們吧。”偉大的替代法則是戰勝恐懼的最好武器。不管你怕什麼,你都能在你所渴盼的事物中找到解決方法。你生病時,會渴盼健康。你在牢獄里時,會渴盼自由。期待美好,關注美好,你的潛意識就會回應你,絕不會令你失望。古往今來,無數偉人都明白釋放潛意識力量的秘密,現在我們也能和他們一樣。在內心尋找,你會發現無窮的財富。

  19世紀最偉大的發現不是在物理學領域的,而是在精神領域,那是人類的潛意識在信仰的觸動下所產生的力量。在每一個人身上,都儲存着無盡的潛意識力量。近十年以來,它在美、加、英、法、德、意、葡、日、韓等180多個國家流行開來,漸漸風靡全球,影響並改變世界!潛意識聚集了人類數百萬年來的遺傳基因層次的信息。它囊括了人類生存最重要的本能與自主神經系統的功能與宇宙法則,即人類過去所得到的所有最好的生存情報,都蘊藏在潛意識裡。如果能靈活地運用潛意識的力量,就能夠如所願地去操縱命運、願望、財富及健康,並能步向幸福。

  潛意識深處的圖景,塑造了現在的你,也即將塑造未來的你!這本書就像一扇窗口,讓我看到了我從來沒有看過的世界,讓我知道嬌小的身軀下也蘊藏着巨大的能量,只要我們敢想敢做,相信自己,就一定也能把腦海中的畫面搬到現實中。

您正在瀏覽: 潛意識讀後感
網友評論
潛意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