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其實今晚的夜,本不應該屬於一個把夜的魅力當做記憶的人,但它卻對你不離不棄,你又有什麼辦法呢。每個看似平常的水面下,往往暗藏着洶湧的急流。掙扎克制,自然地定律總是重複着對稱平衡的美。

  花開終有花落,這一刻,逝去與誕生。似水的流年平淡無奇的我們,總是演繹着尋常的煙火。生命的循環在某個不經意間的打破,時間的流沙瓶霎時的停頓。我不再是那個尋日的自己,你也不再是絢麗的花朵,太陽也不是那個只會給予我們光明的機器。你那多情苦楚的眼眸,讓周邊的一切又重煥發出生靈。大地一片的安靜,天空湛藍的純潔,內心的猛獸馴化般的順從,我們手牽着手一起漫步在落葉的黃昏,互相傾訴者往日的紛繁。你我互視的瞬間綻放出幸福的光彩,你羞澀的奔向遠方,而我依舊矗立在懷舊的原點,任憑你的身影消失在落葉的縫隙,我伸出手渴望抓住那間隙的身影。但落葉卻無情逃避的開來。我知道風中有你留下的禮物,鹹鹹的淚水和淡淡的香味。我微笑着珍藏起那份純真,你不經意間的駐足,我的心飛向了美好的明天,沒有了掙扎。你沒有轉身而是飄向了開滿花的世界,你只是好奇落葉的爛漫,但不曾決心留戀。

  落葉的世界註定是往事的堆積,風華與它訣別,所留的只是泛黃的過往。它鈍去了生命的活力,逝去了衝動的淚水,洗滌過的節然一身但卻韻味猶存。理智下的懷疑與意識卻在這爛漫的季節煥發無比的光彩。我想回到群體的光環,肆意的了去理智的惱亂,盡情的意亂盡情的狂歡。我知道這是猛獸的覺醒,但我渴望閘門的打開。

您正在瀏覽: 潛意識
網友評論
潛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