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清新的記憶

清新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清新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奔忙了一天之後,靜靜地一個人坐下來,對着窗外的明月,任思緒隨着夜風飄散,夜是如此清新。

  光陰飛逝,千年亘古,記憶消泯,所有的都如同青春緩緩的流淌,不是眼前,就是過往。

  那些離開的朋友,那些曾給過你幫助的陌生人,那些曾經愛過最後分開的人,曾經講一個很好聽的笑話逗你一笑的同學,曾經唱一首很好聽的歌的歌手,寫一本好書的作家......他們都在不斷的離開。

  也許有段時間會對他們的消失感到傷心失落,會到處找尋他們,到最後你不得不相信他們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或者在幸福的天堂,安靜而滿足的生活着。

  可是他們很難再回來了,已經成為過往,我們只有記住,記住他們的話語,他們的模樣,他們的好。

  青春一點點一滴滴的流淌,記住了許多,忘記了許多.

  其實生活不是現在各色的人,繁雜的事,撩人的情,就是過往那些銘刻在心上的人,記在心裡的事,留在心間的情。

您正在瀏覽: 清新的記憶
網友評論
清新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