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許願燈

許願燈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許願燈落在我的微笑里,一盞一盞隨風而升起的許願燈緩緩的划向我的心房,照亮我內心那扇緊閉的窗口,如果,我是說如果我的願望會實現,那麼我會感謝你。一克拉的眼淚落在我的微笑里,如果我會想你,我會看象天邊那徐徐飛起的孔明燈,然後在想你,在念你.....

  我的願望和希望隨着飛起的許願燈而燃起,那樣一種憂傷再也看不到,如果說我是喜歡你的,那麼我也不會說起我對你的喜歡,因為彼此隔着距離。

  那樣的唯美的畫面或許我再也難以看到,那麼好聽的故事再也聽不到,那麼好看的背影始終不是屬於我的....如果說我們的相遇是一個錯誤,那我寧願它可以來得晚一些,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讓我可以在你的身後看起來不是醜陋的醜小鴨,而是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如果說你是王子的話,那我註定就是一隻醜小鴨,因為我總是在你面前出糗,你看起來是如此高貴,而我呢,怎麼樣都不具有你那種氣質。

  如果說你人緣很好,那我就真的不如你,雖然很少與同學交往的你,但是總能找到很好的朋友,而我始終靠近不了你。

  如果說你真的是我一直在想念的那個人,那麼我一定會狠狠的喜歡你,就像喜歡他一樣喜歡你,你擁有他身上孤獨的身影,擁有像他那樣高貴的氣質,但是,你好像不是...不是...

  如果說...那麼...一直是我的常用語,我喜歡這樣說是因為,有了如果就會有那麼,因果關係是始終不會改變,所以我始終堅信着,只要有如果,那麼就一定會有下文,這種邏輯不管是怎麼樣的荒謬,但我依然堅持着這個說法。

  喜歡一個人不見得一定要說出口,只要知道對方過得很好,那麼自己也會很滿足,很幸福。雖然胸口會隱隱作痛,但那都不算什麼,只要喜歡的人好,那麼什麼都好。

  喜歡靜靜的坐在角落裡,雖然偶爾會想到你,但是臉上總會洋溢着笑容,雖然在同一個教室里,但是我卻從不向你示好,對你微笑,或許女生天生就是靦腆的吧!

  與你在一起的片段很幸福,雖然你老欺負我,但是我覺得很甜美,喜歡一個人總是會讓人頭腦發昏,我也是最近才發現,才願意相信別人說的這句話,戀愛中的人都是傻瓜。

  喜歡內心的感受,很甜美,也很幸福。

  我知道,你不是我喜歡的他,但是我確會把你當成他,因為你們有太多的相似之處,一樣的高大帥氣,身上帶有同樣的氣息,說話的聲音還有幾分相像,這樣的你,怎麼會讓我不想起他....

  許願燈帶走我的心,我知道你不屬於我,所以我會把你當成他,因為看到你,我就會想起他,想起我那段懵懂的愛情,一段可笑的戀情,我還是沒遺忘掉,如果說我的願望會實現,那麼我會感謝你....

  屬於我的曾經那就去飛翔吧,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吧,屬於我們的愛該來就來吧,為什麼不敢呢不要呢?

  我把許願燈放入空中,一顆顆許願燈緩慢升上天空,就象滿天的繁星,寄託了我的心愿,祈求美好的願望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許願燈
網友評論
許願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