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魯西西外傳》有感

讀《魯西西外傳》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魯西西外傳》有感

  在歡樂的假期里,我讀了許許多多的書,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魯西西外傳》。每次讀這本書的時候,彷彿走到了夢境里。

  這本書是鄭淵潔寫的,主人公是魯西西,講述了她所發生的一切趣事。主要寫了魯西西來到另一個世界遇到零食國王,遇到闊闊船長,成為唧唧唧大學學生,以及被導演看中去拍電影,其次寫了和豆芽兵,護膚霜 圓珠筆,武打小人。王昭君,鴿子,英語樹葉﹑密雲水庫,所發生的趣事。

  我從《魯西西外傳》這本書中感受深刻 ,我感受到童話世界的奇妙﹑有趣﹑歡樂。讀着讀着彷彿自己在夢境里一樣,我在夢境里歡樂的玩耍着,探索着新奇的事物,不斷尋找有趣的人物。我讀完這本書之後,我真想按書中教我進入另一個世界的方法做一做,讓我進入另一個世界,交許許多多朋友,可我知道這些是不可能的,我只能痴痴的做白日夢。

  由此,我真想創作一個童話城。裡面有豆芽騎士,蛋糕公主,會說話的小草,零食國王,等人物。裡面還有未來世界所有發明如:神奇的護膚霜,一一塗就能變成你想變的人物﹑奇異的圓珠筆,能翻譯任何語言(小動物也能) ﹑英語樹葉,到哪國自己就能說哪國的語言。等等等等。童話城中有很多讓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希望你們都去看。

  潘鏡之

您正在瀏覽: 讀《魯西西外傳》有感
網友評論
讀《魯西西外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