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非狐外傳》觀后感

電影《非狐外傳》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非狐外傳》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非狐外傳》觀后感

  上周看了一部電影,名叫《非狐外傳》。我有個習慣,就是都已經在電影院落座了,還要將電影百度一下。這部電影打出的宣傳標語是東方愛情魔幻電影,真是令人感覺非同凡響。果然,看完《非狐外傳》之後,我的心靈感受到極大的震撼,到現在都沒緩過勁來,聽見這四個字便開口罵街。但其實這部電影也並非一無是處,比如它很適合情侶觀看,因為你們可以放心調情,錯過任何內容都不會可惜。

  我看過很多地方的雲,走過很多地方的橋,也自認為看過不少電影。每當別人談起看過的電影有多爛時,反覆溫習過《戰國》、《畫壁》、《孔子》,最近又看過《筆仙2》、《意外的戀愛時光》等等爛片的我,只會微微一笑。但就在我以為已經搜盡天下爛片而獨自苦悶的時候,《非狐外傳》適時地出現了。這部影片本着一爛到底,絕不半爛而廢的精神,擊敗了諸多強勁的對手,成為了我心目里爛片中的泡騰片。感謝這部電影讓我觀賞爛片的生涯更加完整,給了我更多吹噓的資本。

  說了這麼多,還是好好談論這部電影本身吧。在此之前,請允許我首先表達一下對編劇的敬意。

  好了繼續說。其實我對於《非狐外傳》的編劇真的很佩服,我本來是個寫影評就會不自覺劇透的人,但這次觀影卻令我無可奈何,看完全片,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劇透。整部影片情節混亂,完全沒有任何故事性可言。我甚至開始想象這個劇本在誕生的過程中,導演和編劇的心中肯定充滿了激動。從聊齋里取材的古裝片,裡邊再加點現代元素,什麼觀光旅遊團騙人啊、商家藉機漲價啊,一看就是在諷刺當下,真酷。還得來點潘俊⑿∏逍碌耐絡用語,顯得時尚又幽默。最重要的是,劇情一定要多繞幾個彎,其實女主角根本不是狐妖,其實她就是公主,其實她耍的那點把戲是曾學習過東瀛忍者術,誰都想不到吧,觀眾都很驚訝吧,哈哈哈哈哈,我們真是太機智了。

  說到底,雜燴和泔水是有區別的。想法旺盛沒關係,但銜接不求出彩,做到合理是起碼的。你要諷刺當下我支持,但是不是把時事硬生生地往古裝劇里套就叫暗諷了;你也幽默一點也沒問題,但是甩幾個網絡流行詞就以為是笑點了,你真當小學生放假了吧;你還想注重劇情這自然很好,但是你不能顧此失彼,讓影片毫無邏輯,尤其是最後,當看到女主角換上忍者服,我簡直感覺我心中的一萬匹草泥馬都他媽懷孕了。

  以上便是我的觀后感。這部電影我一度不想打分,因為我實在找不到負分的選項。不過現在心情平靜下來,又重新衡量了一番。看在女主角是周秀娜的份上,還是給1分吧。畢竟現在這個社會除了看臉,事業線也是蠻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電影《非狐外傳》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非狐外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