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煙花不再

煙花不再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冬天的夜裡,我喜歡上了煙花,喜歡上煙花盛放時那一霎那的美麗。曾經在煙花的妖嬈里迷失過自己。在熟悉的街角里擁着吝嗇的幸福淺顯的迷醉。差點以為那就是傳說中的羅曼蒂克,也差點以為那就是屬於自己的天上人間。於是,我漸漸地喜歡了在黑夜裡尋找我的幸福,以為那就是全世界。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自己不過是在煙花里迷了途。我不承認自己在迷路,也告訴自己,我是喜歡煙花的。可時間那麼短,路途那麼長,煙花也那麼涼。

  記憶似乎在一夜之間就消退,如同天邊的煙花。我還沒有來得及許願,就在瞬間綻放完畢。

  韶光流逝,煙花易冷。

  有些人來過,卻又走了。而我還在這個孤單的古鎮里守着煙花的蒼涼。

  世間的許多事物,不過是上天對人間的眷戀,時間久了就註定要回到自己的世界里,恪守在心裡下了魔咒的承諾。

  煙花曾詭異的惹了很多紅顏,也註定像它那樣,再怎麼美麗也不過是曾經。

  紅塵醉,微醺的歲月,我嘗試着放棄煙花的幸福,不再奢望秋天過了便是冬,不再期待夜晚的深邃,因為我知道煙花易冷。

您正在瀏覽: 煙花不再
網友評論
煙花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