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標籤:傾聽生命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讀了這篇文章我對生命有了一種新的理解,知道了人性的偉大和困難在愛面前的渺小。

  其實每個人從呱呱墜地,到你靜靜的離去,在一切都未靜止之前,你總要想盡辦法證明自己的存在,於是有喜劇有悲劇在你身上交替發生,生命也隨之一片喧嘩,閃耀着光芒,有的人 揮霍生命,時間和自己的一切,也揮霍着悔恨和錯誤。但時間仍在逝去,生命總要歸還。無論你怎樣經營,盈虧得失,自己始終是自己。請感恩吧,在閉眼的前一刻,你要知道生命不過是滄桑借給我們的一點資本。請好好珍惜。

  篇二: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失明的人,雖然眼裡沒有光芒,但心裡是或明或暗的。而有些眼睛沒有失明的人,卻會因為心靈本身的灰暗面,蒙蔽了雙眼。

  海倫·凱勒,讓希望的光芒飛進失明的雙眼,用光明的心靈打開早已禁錮的美麗。

  一個人的雙眼,能表現出這個人的心靈。但當一個人失明時,他的眼睛就會黯然無色。這不是眼睛本身的殘疾所致,而是因為他的心靈被痛苦和折磨糾纏着,處於黑暗之中。但無論多麼漆黑的影子也會怕光,只要心靈還充滿生機,肉體上的不足就會變得渺小。

  肉體上的痛苦超不過精神上的頹廢。人雖健全,心不尚存,怎麼會是活生生的人?

  人活於世,不是為了消沉和墮落。生命的意義在於發掘蓬勃向上的快樂。

  篇三: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這篇文章對我的感觸很大,讓我明白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實現自己生命價值的權利,這個權利的賦予人是我們自己。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生命的價值。但通往成功的道路很難走,這條路上有風雨,有狂風,有許許多多困難,而且道路會愈加艱難,愈加泥濘。但只要我們堅信我們的青春正聳立,我們的信念正崛起,我們可以用我們稚嫩的翅膀抵擋住風雨的洗禮,無論道路如何艱難,我們都會勇敢走下去,那麼,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實現自己生命的價值!

  接下來,請與我一同宣誓:我們不會畏懼風雨,我們會努力奮鬥。為了讓我們的人生更有意義,讓我們的生命更有價值,請同我大喊:"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篇四: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無聲無光的世界里摸索的弱女子,以驚人的毅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創造了奇迹,讓她的人生出現了轉機,而且並於1964年獲得總統自由勳章。她除了驚人的毅力外樣樣都不如我們,但她憑着驚人的毅力以及莎莉文老師的幫助,讀完了大學並且出了幾十本小說 ,事迹還被拍成電影。但在她的幼年時代她的脾氣卻十分的暴躁,直到莎莉文老師的出現才使她慢慢地變化並逐漸通過莎莉文老師的幫助認識了不少抽象與實際存在的事物,並且還在各方面以其竟人的毅力克服了困難,終於使她成為了一名諾貝爾獎獲得者。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使她從黑暗走向光明。我認為只要做事有毅力並且堅持就可以像海倫·凱勒一樣克服一切困難達到目標。

  篇五: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讀了海倫·凱勒的《再塑生命》,我深切的感受到我們簡直就是沉浸在幸福的天堂,她的堅強 是那樣的撼動人心!作者描寫的春花雨露是如此的充滿生氣,流光溢彩,常人難以留住的美,竟然在一個盲人的心中升起了光輝。遨遊在她所描繪的春天裡,我的心房鼓漲着。愛的語言是這樣的美妙,愛的枝藤正在蔓延,用“愛”去看世界,生活是如此的曼妙多姿。

  海倫·凱勒正是用她那顆熱愛生活的心去感受世界,所以一切事物都是如此的曼妙、可愛。她的自信 也讓我們無不折服,可想而知,在一個黑暗的深淵、無聲的世界中,難得會有這份自信心,他是光明旗幟升起的動力。海倫凱勒正是由於這份自信、這份執着、堅強才走上了成功 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再塑生命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