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人與駱駝讀後感

人與駱駝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人與駱駝讀後感

  陳琬婷

  《人與駱駝》講述的是:在一個同腳下小河邊,來了一匹駱駝。人們第一次看見駱駝,過去從來沒見過這個龐然大物,感到十分恐懼和震驚,有的說:“這大傢伙一定很兇。”有的說:“這個龐然大物,會不會吃人呀?”總之,人們嚇得紛紛逃跑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們沒有發現駱駝傷害任何人,也沒傷害任何動物。這時,有個人壯着膽子,勇敢地去接近它,一步一步試探着,駱駝沒有什麼反應。這人又走到駱駝跟前,撫摸着它的身子,還摸摸它的頭,那駱駝只是搖擺了一下身子。這人用樹枝打逗了一下,駱駝不以為然地站在那裡。這人見駱駝如此老實,便騎到它的背上去了,那駱駝還馱着那人走了幾步。

  這進,人們都有圍上來觀看那駱駝,這人向大家說道:“你們看,這個龐然大物根本沒有一點脾氣,倒是挺溫順的。

  說完,這人還給駱駝裝上韁繩,交給孩子們牽走了。

  這個故事說明,認真細緻地熟悉,了解事物,便能消除對事物的恐懼。

您正在瀏覽: 人與駱駝讀後感
網友評論
人與駱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