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把你帶走讀後感

把你帶走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把你帶走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把你帶走讀後感

  讀了許友彬寫的這本《把你帶走》的書,我彷彿就來了書中的世界。

  哥哥的名字叫做吳成,弟弟的名字是吳龍。他們雖然是一對親兄弟,卻性格迥異。哥哥吳成不愛學習,十分骯髒,但十分寬厚善良,弟弟吳龍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對別人也是彬彬有禮的,但卻跟哥哥話不投機,自從徐小鷹失蹤后,吳龍更是對哥哥愛理不理了。

  當然他們倆的生活待遇也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哥哥吳成只有奶奶一個人疼愛,而弟弟卻比他多兩倍的愛。但吳成沒有覺得不公平,他覺得他們倆的愛肯定是相同的。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吳成撿到了三十萬元現金,他告訴了奶奶,想拿三萬元出來給奶奶治病,奶奶卻堅決讓他還給人家。吳成想反抗,卻又不敢,只好把錢藏在“秘密藏身之處了”那裡了。過了好幾個月,奶奶因沒錢醫治心臟病而去逝了。吳成依然卻未動一分錢。還把錢還給了別人——徐先生。而被壞人拐走的徐小鷹被她家司機的老婆放了出來,也許這就是吳成姑姑所說的,做不好的事就會覺得不安,就會十分害怕吧!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有一顆良心,一旦做了些許不好的事,內心就會感到有些許不安吧!

您正在瀏覽: 把你帶走讀後感
網友評論
把你帶走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