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鹿斑比讀後感500字

小鹿斑比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小鹿斑比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鹿斑比讀後感

  洪山小學:李子幸

  去年過生日時,爸爸給我買了《小鹿斑比》這本故事書。讀完這本書,書中的斑比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鹿斑比》主要講了一隻叫斑比的小鹿成長的故事。斑比小時候天真、活潑、可愛。他對森林裡的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好奇心,它熱愛生活,遇到不明白的問題,就去問媽媽。後來,斑比的媽媽被獵人無情地殺害了,小斑比失去媽媽后克服重重困難,學會了勇敢和堅強,成為了一隻聰慧、強壯的鹿王。

  當我讀到小斑比失去媽媽后,依然堅強地面對生活時,我想起了我在醫院看牙科時的情景。當時,我的牙齒很痛,醫生說我的牙齒壞掉處發炎了,需要補牙,但必須先消炎。當我看到醫生拿着像針頭一樣的東西準備給我洗牙時,我害怕地捂住嘴。後來,在醫生和媽媽的勸說下,才艱難地完成了消炎、上藥。想到這裡,我不由得臉紅了,和斑比相比,我真的是差遠了啊!

  從斑比的身上,我明白了做人要勇敢、堅強。有一次,教練教我溜冰,我剛剛滑行了幾步,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屁股差點摔開了花。我真想不學了,這時,我彷彿看到勇敢的小斑比對我眯眯笑,我咬咬牙,又站起來,接着練習,慢慢地,我學會了溜冰。

  我很喜歡《小鹿斑比》這本書,更喜歡勇敢、堅強的小斑比!我要以斑比為榜樣,做一個勇敢、堅強、自信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鹿斑比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小鹿斑比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