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生活如一杯茶》有感

讀《生活如一杯茶》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生活如一杯茶》有感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讀《生活如一杯茶》有感

  ■孟蝶

  在生活中,我們可能在漫漫人生路上嘗到不同味道的茶,但在我看來,我並不認為茶的味道是不能控制的。

  龍井

  龍井本身就蘊含著一種芳香而又神秘的氣息,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富有神秘的色彩,給人以無盡的遐想。雖然龍井本身就有芳香的氣息,但我們為何不在芳香的基礎上再加上甜蜜的滋味呢?讓龍井更清香,更醇美,讓龍井喝起來更具有味道,更具有龍井可以再開發出的味道。那麼我們在沒有“糖”的時候又應該怎麼做呢?這很簡單,只要你帶着微笑出發,學會在龍井裡加一匙糖。

  苦茶

  一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它是苦澀難喝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帶着微笑出發,學會在苦茶里加一匙糖。

  有人說,人生如茶又如詩。

  花季雨季的我們正在長大,猶如朝陽,有夢想,有活力。像一隻雛鷹在天空中高高地翱翔。但是,人生的道路崎嶇漫長,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平坦。只有努力進取,帶着微笑出發,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才能使生命充滿詩意,充滿茶的清香。

  人生如四季,有春夏秋冬;人生如歌曲,有迴旋起伏;人生如文章,有開頭結尾;人生如園林,有曲徑通幽;人生像一條河,在時間的河床上流淌;人生是一首詩,雋永,深沉;人生是飛翔的風箏,是水中的小船,線和舵就在我們自己的手上。

  既然如此,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怎能讓自己快樂永恆?方法很簡單,只要你帶着微笑出發,並且學會在生活的苦茶加一匙糖……

您正在瀏覽: 讀《生活如一杯茶》有感
網友評論
讀《生活如一杯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