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演講稿100字

演講稿1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演講稿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稿100字(一)

  珍惜你眼前的一切,要做你現在想要做的事,珍惜你身邊的人,不要去傷害她,珍惜現在的時光,不要讓他白白浪費,活出自己的精彩,照亮世界莎士比亞曾說過上天生下我們,是要我們當做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

  懂得去尊重他人,懂得去欣賞他人,懂得去關愛 他人,或許生活會變的多姿多彩。懂得去幫助他人,將會獲得前所未有的,懂得自己去努力 做一件事 ,當你成功 后,你會無比驚訝快樂的活着是一天,悲痛的活着也是一天!

  快樂着活着,有意義活着,過過每一天。

  演講稿100字(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來競選的是數學課代表。我覺得學數學要靈活用腦,動腦經。邏輯思維能力要很強。也要有豐富的想象力。一直以來我的數學成績就非常不錯,我有自己的學習數學的一套方法,我希望我能夠擔任這個課代表能夠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幫助同學們更好的學習數學。讓我們班的數學名列前茅。如果你們喜歡我就支持我吧!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演講稿100字(三)

  大家好! 很榮幸今天能夠在這裡競選班幹部,大家都是初一的新生,可能大家對我都不是很了解。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今天我要競選的是文娛委員。

  其實,我當文娛委員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我並不是太喜歡唱歌啊跳舞啊什麼的。可能以前班裡的同學都不太喜歡錶現,所以我僅有的一點才藝就變得好像很難得,漸漸的我也喜歡了當文娛委員。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大家。

  演講稿100字(四)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xxx。今天,我站在講台上是來競選中隊長的,我非常的激動,因為我一直都非常相當中隊長。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學習成績也很不錯,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中隊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給同學做好榜樣,我相信在我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班一定可以變得更好。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演講稿100字(五)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3)班的周xx,很高興今天能競選班長。我有許多優點:吹長笛、下象棋、打羽毛球、唱歌、樂於助人等等。我的學習成績也不錯。我相信自己能夠做好班長,也有這個實力能夠管理好班級,如果你們喜歡我,信任我請投我一票把!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100字
網友評論
演講稿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