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快樂的大腳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

  (孫佳鋆)

  這段時間,我看了《美麗的大腳》這本電影。電影主要講了貧困山區,張美麗的丈夫因為沒文化而觸犯了法律,使張美麗覺得沒有文化是多麼可悲,她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山區的孩子們個個都有文化,她用她所知道,所理解的知識教育他們,用作為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的力量溫暖着他們,愛護着他們。

  雖然老師的普通話不標準,和北京里來的老師相比,張老師顯得寒磣、粗糙,而正是這份粗糙體現出了這份美麗,她所展現的美讓人震撼,讓人感動。

  看到王大河他們唱的歌聲音很大,沒有一點兒樂感,但是他們很自由、很快樂。只要想唱就大聲的唱,在黃沙中飛揚、奔跑。

  影片最後張老師說:“我這輩子沒啥成功的。”但是我覺得她是那麼的成功。她把自己的一生都給了這片貧瘠的土地和她的學生,她的無私和偉大都無法形容。

  想想我們現在,不用整天吃土豆,不用幾年才洗一次澡,要什麼有什麼,父母把我們當成手心裡的一塊寶,老師對我們呵護備至。可我們還是整天抱怨,這不好那不對的,我們是不是應該反思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