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麗的喬》讀後感

《美麗的喬》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美麗的喬》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美麗的喬》讀後感

  陳魯傑

  世界上已有太多傷害動物的人啦!並且現在還在不斷增加,愛護動物的人越來越少。

  假期里,我讀了一篇有關動物的課外書,名字叫《美麗的喬》。

  《美麗的喬》講述的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喬,長得並不漂亮,也不名貴,只是一隻普通的小狗。喬的命運實在是太悲慘了,它的原主人不僅殘殺死了它的父母兄弟,而且把喬也狠狠地毒打了一頓,扔了,可憐的喬被善良的哈利先生收留了,在哈利先生的精心呵護下,喬開始了新的生活。整本書都在告訴我們:在大自然里,每一種動物都有生存的權利,都應該得到尊重和保護,它們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也是它們的朋友。

  保護動物不僅僅是說出來的,更是通過我們的行動做出來的。在這個暑假,在街頭有一群小孩正圍着一隻很小的流浪貓用腳踢,小貓疼得汪汪叫,左突右跑,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叫爸爸把小貓救下了。我蹲下身用手輕輕撫摸它的毛,別害怕!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邊摸邊說。它似乎很樂意享受,一邊在我的腳邊輕輕地拱,一邊輕輕搖尾巴。看!貓兒和我們人類一樣,也有情感,也知道誰對它們好,誰對它們不好,也知道感恩!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上,不僅僅有我們人類,還有許許多多的動物們和植物們,它們和我們一樣,也是這個星球上的主人。我們共同創造地球未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喬》讀後感
網友評論
《美麗的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