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雲朵工廠讀後感

雲朵工廠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雲朵工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雲朵工廠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的名字叫“帕佩魯姆的雲朵工廠”。說的是帕佩魯姆不僅是個國家的名字,還是個國家首都的名字。因為這個國家中有一座城市,整座城市周圍環繞着一座座山,山處有一望無際的草原和肥沃的土地。 這是一座美妙的城市,市裡所有的居民都彼此認識,他們寧靜祥和的生活在一起。雲朵工廠坐落在城市的南郊,這個工廠里最重要的人就是雲朵塗繪師,在他的筆下能塗繪出各色各樣的彩雲。有軟綿綿白雲,有層層疊疊雲朵,還有傍晚的雲霞,讓黃昏變的更加美麗。

  等我讀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明白了。其實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雲朵工廠,大自然本身就是一座奇妙的工廠,它可以製造出無數美妙的作品供我們欣賞。

  雲朵工廠讀後感(二)

  在雲朵工廠里,有一位畫家,叫普魯布。他希望能把雲朵變成彩色的,但是市長不同意。一天,普魯布在工作,機器突然停止出顏料了。這時,市長來了一個電話,電話的內容讓普魯布絕望了。其中讓他嚇了一跳的話是:“被解僱了”。因為普魯布工作很努力,這讓他很失望。普魯布第二天早上就去公園給小朋友們圍着的噴泉上色了。噴泉被塗成了彩色的,小朋友們很喜歡,因為這點,普魯布重新回到了雲朵工廠。他要把雲朵變成彩色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這是因為普魯布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不放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雲朵工廠》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的名字叫“帕佩魯姆的雲朵工廠”。說的是帕佩魯姆不僅是個國家的名字,還是個國家首都的名字。因為這個國家中有一座城市,整座城市周圍環繞着一座座山,山處有一望無際的草原和肥沃的土地。這是一座美妙的城市,市裡所有的居民都彼此認識,他們寧靜祥和的生活在一起。雲朵工廠坐落在城市的南郊,這個工廠里最重要的人就是雲朵塗繪師,在他的筆下能塗繪出各色各樣的彩雲。有軟綿綿白雲,有層層疊疊雲朵,還有傍晚的雲霞,讓黃昏變的更加美麗。

  等我讀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明白了。其實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雲朵工廠,大自然本身就是一座奇妙的工廠,它可以製造出無數美妙的作品供我們欣賞。

  《雲朵工廠》讀後感(四)

  我在暑假裡讀了《雲朵工廠》這本書,我很喜歡這本書。我從這本書里學到了很多知識,這本書很有趣。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是“彩色的雲朵”這一段,勤勞的人們創造出了很多美麗的雲朵。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也要有理想,我們要有積極向上的態度,多動腦筋,多發明創意,我們要有耐心的克服學習中的困難,向著未來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雲朵工廠讀後感
網友評論
雲朵工廠讀後感 暫無評論